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真清流!冠佑告白愛妻1承諾 結婚17年準時放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6:41
冠佑雖人在武漢準備巡演,但仍不忘於結婚紀念日這天向愛妻告白。(圖/翻攝自冠佑臉書)
冠佑雖人在武漢準備巡演,但仍不忘於結婚紀念日這天向愛妻告白。(圖/翻攝自冠佑臉書)

演藝圈最近黑幕連環爆,不少「好男人」皆因此形象大翻車。不過,天團五月天的鼓手冠佑自2006年結婚後,過著非常幸福美滿的生活,儘管五月天近日正在武漢舉辦演唱會,但冠佑仍不忘在結婚17週年紀念日這天發文向愛妻告白,更霸氣喊話「今天妳想買什麼通通老公買單」,閃瞎廣大網友們的眼睛。

五月天最近陸續在各國舉辦巡演,而目前人在武漢的冠佑,卻無預警在臉書曬出一張與老婆的甜蜜婚紗照。冠佑在貼文中笑說,感覺老婆可能已經不記得今(25)日是2人的結婚17週年紀念日。冠佑表示,他這17年來好像都沒有很認真幫老婆買禮物,以前甚至還有次是老婆先買了戒指後,再轉交給他親自於節目中送禮。

 

更多新聞:耀樂媽爆炸了!衝警局提告炎亞綸3罪名 怒:能告就告

冠佑寵妻無極限,每年都會準時發文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圖/翻攝自冠佑臉書)

冠佑坦言,在經過這麼多年後,他終於明白心意才是最無價的禮物,更透露自己曾在結婚前的情人節,因為拍攝的關係來不及買禮物,於是只能匆忙地至超商買個杯裝巧克力,老婆卻開心到不行。

 
更多新聞: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豐滿白紗照」 甜笑拍全家福:婚紗合理吧

冠佑感性向老婆告白,謝謝對方這些年來每天都在改變他,「讓我的人生漸漸完整及豐富」。最後,冠佑也霸氣地向太太喊話,雖然今年因工作無法一起度過結婚紀念日,但是「今天妳想買什麼通通老公買單」。

不少網友大讚冠佑是演藝圈的清流。(圖/翻攝自冠佑臉書)

更多新聞:電影男神爆外遇女星!「開房滾床」被正宮抓包 5線索全指他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朝聖,「好閃,結婚紀念日快樂,要一直幸福下去唷」、「怎麼整個畫面都是白的呀」、「只要竉老婆天天都是結婚紀念日,超好的老公」、「好甜蜜好閃呀! 要一直幸福下去呦」、「冠佑哥真的是演藝圈清流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演藝圈清流#五月天#五月天巡演#鼓手#冠佑#結婚週年紀念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