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夜闖小鬼墓地! 稱錄到「超暖1句話」反遭轟:消費亡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4:04
網紅試圖用錄音設備跟黃鴻升對話。(圖/翻攝自204檔案YT)
網紅試圖用錄音設備跟黃鴻升對話。(圖/翻攝自204檔案YT)

歌手黃鴻升(小鬼)2020年9月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也留給粉絲無限悲慟和思念,當時吳宗憲、KID還替他舉辦追思音樂會,小鬼逝世近3年,近日以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網紅「204檔案」在直播時,誤闖小鬼當年花葬的「臻善園」,聲稱EVP儀器錄到小鬼的聲音,認為是小鬼顯靈,因為回應的內容與聲線與小鬼有幾分相似,令不少粉絲淚崩、留言表示「真的是小鬼!」但也引起部分網友痛批非常不尊重家屬和亡者。
 

當主持人問到有沒有話想跟粉絲說,儀器傳來「大家好好保重」。(塗/翻攝自204檔案YT)

更多新聞: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豐滿白紗照」 甜笑拍全家福:婚紗合理吧

 

該網紅的影片中,可見他們摸黑進入臻善園,意外得知這裡是小鬼長眠的地方,因此試圖用儀器跟小鬼對話,不斷問「請問是黃鴻升先生嗎?」而儀器傳來「HI」,接著主持人馬哥問他「可不可以聊聊天?」、「可以唱你的成名曲嗎?」儀器則傳來「哪一首?」「要現場表演嗎?」而主持馬哥再問到「你生前有什麼遺憾想說的嗎?你剛剛有說到峮峮嗎?還很想她是嗎?」儀器傳來「我想娶她!」
 

影片後半部儀器則不斷傳來「快走」。(圖/翻攝自204檔案yt)
更多新聞:才被拍親臉!阿嬌爆熱戀「女版陳冠希」 網揪出遊打卡同地點

而當馬哥問到:「你有什麼話想跟歌迷們說嗎?」儀器則傳來「大家好好保重」,馬哥接著跟他解釋會來到這邊是純屬意外,之後另一段則是另一個節目班底試圖對話,他問到:「請問你是黃鴻升先生嗎?你是安息在我身後這一區嗎?」儀器也傳來「對的」,不過後來訊號越來越混亂,儀器傳出一些類似髒話的話,之後傳出清楚的「走、你走就是了」,疑似是在要求他們離開,整段影片相當玄。

 
該影片下方許多小鬼粉絲,似乎對該影片深信不疑,直呼「聽到聲音就哭了」、「好清楚、真的是鬼哥的聲音」、「聲音和語氣是鬼哥沒錯」,「鬼哥怎麼還沒投胎」,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很打擾亡者,家屬也會很生氣,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惡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鴻升#猝逝#臻善園#花葬#網紅#E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96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