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遭酸醜肥大叔! 金馬男星分手小14歲「酒樓大亨千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2:59
金馬男星白只傳分手富二代女星顏卓靈。(圖/翻攝自顏卓靈、白只微博)
金馬男星白只傳分手富二代女星顏卓靈。(圖/翻攝自顏卓靈、白只微博)

43歲港星白只以《踏血尋梅》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015年演出《大樂師·為愛配樂》結識女主角顏卓靈,2人墜入愛河,隔年被拍到當街擁吻後大方認愛,後來更大方在社群上放閃,而白只因為大女方14歲,加上外型較圓潤,常被網友批評是「醜肥大叔」或是「好像女方的爸爸」,但當時女方都霸氣互愛,不過2人7年的戀情似乎已劃下句點。
 

2人交往時常大方曬合照放閃。(圖/翻攝自顏卓靈ig)

更多新聞:童顏「人體教科書」曝舌頭技能徵友! 只要求另一半1條件

 

白只和顏卓靈去年就傳出分手消息,當時港媒指出兩人有難以化解的分歧,導致關係惡化,最後決定分手,而顏卓靈也曾意有所指寫下「快點好起來,所有都會好的,對吧?」她近日出席好友婚禮,幸運搶到捧花,她則寫下:「話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搶到花球~我想要幸福,但我不知道搶到要在限定時間內結婚⋯⋯!可以先告訴我對象在哪嗎?」顯示目前沒有對象,證實感情告終。
 

顏卓靈、白只(右)曾以情侶檔身份演出《今晚打喪屍》。(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新聞:陳喬恩不藏了!公開「3餐甩肉食譜」 2個半月激瘦23公斤

兩人早期交往時,曾大方在社群放上合照放閃,即使男方被酸醜、老,顏卓靈也會護愛親回酸民:「與你無關,謝謝」,2人從外型到年齡差都不被網友看好,如今也真的分手,令人惋惜;現年29歲的顏卓靈曾以《狂舞派》同獲金馬獎、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本身也是富二代,爸爸顏慶進是香港酒樓餐飲業界「麗都飲食集團」主席,擁有10多家酒樓被封為「香港酒樓大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卓靈#白只#金馬獎#金像獎#港星#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5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