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6台男星參戰!《披荊斬棘3》最終名單曝光 網驚:真的有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08:55
台灣代表男星包括林志穎、藍正龍以及唐禹哲。(圖/翻攝自林志穎、藍正龍、唐禹哲臉書)
台灣代表男星包括林志穎、藍正龍以及唐禹哲。(圖/翻攝自林志穎、藍正龍、唐禹哲臉書)

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前兩季聚集兩岸三地演藝圈知名度頗高的男藝人,包括言承旭、林志炫以及熱狗(MC Hotdog)等,透過演唱、舞蹈等各種表演形式比拚,最終成立一個全能男團。如今全新一季嘉賓陣容更於網上掀起熱議,其中台灣代表男星竟多達6名,讓觀眾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演員轉行當整復師!郭唐佑月收破7位數 砸大錢帶員工出國度假

 

瘦子、信和王耀慶也出現在嘉賓陣容中。(圖/翻攝自瘦子臉書、信、王耀慶微博)

新一季《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最終名單」24日於微博上瘋傳,而台灣代表男星也引起極大關注,包括林志穎、藍正龍、唐禹哲、瘦子ESO、蘇見信以及王耀慶。另外還有其他男星受邀參與,也就是胡兵、李賢璞、胡彥斌、彈殼、鄭嘉穎、品冠、陳楚生、王櫟鑫、張遠、俞灝明、陸毅、李玖哲、力丸、伯遠、張棟粱、魏哲鳴、馬伯騫、蔡國慶、徐良、關智斌、許紹洋、蘇小玎、魏巡、董寶石、何展成、馬曉龍以及羅傑夫。

值得關注的是,《披荊斬棘的哥哥》非官方微博日前也曾公開不定時更新名單,裡頭沒有看見瘦子ESO的名字,反而是許久未在螢幕中現身的范逸臣意外出現其中。至於第3季初舞台首場錄製時間,則定於在本月30日,有傳現場門票也開始販售。但截至目前為止,官方仍未公布最終的確定陣容。

 
更多新聞:才認愛半年!王大陸爆情變「IG退追女友」 女方發文藏端倪

微博瘋傳節目嘉賓最終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支持王耀慶,我求他c位出道」、「唐禹哲都來了,汪東城也一起吧」、「之前傳的黃宗澤呢」、「有品冠沒有光良啊,突然想看無印良品誰懂」、「啊啊啊這個陣容太棒了,期待」、「真的有唐禹哲,順便把汪東城和辰亦儒聯繫了謝謝」、「信不是去年去過了」、「期待我的老baby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披荊斬棘的哥哥#台灣代表#林志穎#藍正龍#唐禹哲#瘦子#蘇見信#王耀慶#最終名單#不定時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7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