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帶孩子去迪士尼會自卑」女星夫被罵翻 再拖9旬母幫帶貨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23:08
黃聖依(右)老公楊子(左)在直播中稱,不帶孩子去迪士尼會自卑,言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抖音)
黃聖依(右)老公楊子(左)在直播中稱,不帶孩子去迪士尼會自卑,言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抖音)

華特迪士尼曾言:「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今年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深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不過,這是不是想賺錢想瘋了,近期有中國大陸藝人直播提到迪士尼引發爭議,在周星馳電影《功夫》中展露頭角的女星黃聖依,其丈夫富商楊子在直播中稱,不帶小孩去迪士尼樂園孩子會自卑,就引來網友砲轟是「扭曲的價值觀」。不過他們並未對外回應,夫妻倆反而還帶著楊子90幾歲老母親在迪士尼樂園遊玩,同時再蹭一波「帶貨」熱潮。

據瞭解,陸女星黃聖依與楊子的爭議發言,來自兩人日前在網上銷售迪士尼樂園門票的直播,楊子在直播時激動向觀眾推銷說:「如果你的孩子聽見別的孩子在炫耀他的父母帶他去了迪士尼,而你沒有帶,他的自卑心可能由此而生」,楊子補充,雖然人們經常說不要自卑、天天向上,但「請問我們為孩子做了什麼?」

 

更多新聞:太妍首攻蛋「全黑長禮服」美翻!共飆24曲、粉祭4大應援

黃聖依與楊子和其母去迪士尼樂園,順便宣傳直播售票。(圖/翻攝自黃聖依抖音)

事後楊子說法遭到陸網友痛批,販賣同儕焦慮的同時還造成歧視和比較,不少陸網友認為,每個家庭經濟狀況不同,根本不能這樣相比。還有網友留言痛罵,「什麼時候中國的童年是迪士尼了」、「我這麼大了也沒去過」、「為了賣貨什麼話都說」、「有這思想才自卑」、「扭曲的價值觀」。

 
更多新聞: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楊子90幾歲的老母經常出現在直播,遭痛罵「想錢想瘋了」似乎是家常便飯。(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網友批評不斷,不過黃聖依與楊子的社群均未針對爭議言論回應,只有上週時黃聖依在抖音透露,兩人帶著楊子90多歲的老母親在迪士尼樂園遊玩,看似歡樂的影片,同時又再蹭到了一波「帶貨」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黃聖依#楊子#迪士尼#同儕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42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