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包遭竊找鎖匠才能回家 《黑澀會》女星:在「這國」怎可能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8:57
前「黑澀會美眉」米奇黃鈺文目前轉往新加坡發展。(圖/翻攝自黃鈺文IG)
前「黑澀會美眉」米奇黃鈺文目前轉往新加坡發展。(圖/翻攝自黃鈺文IG)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米奇黃鈺文目前轉往新加坡發展,從事品酒相關工作,黃鈺文昨(23)日晚間透露,聚餐時一旁的友人因擔心酒水灑濺到她的包包,因此放到更旁邊的地方,未料酒足飯飽後,她的包包卻消失無蹤,包括現金、信用卡、耳機等物品,讓她直言:「這新加坡耶!怎麼可能被偷!」對此,黃鈺文今(24)日表示,物品失竊目前已經報案交由當地警方處理,並強調新加坡治安實際上不錯。

黃鈺文昨天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傍晚時因學生沒帶走包包,她想說相約聚餐吃宵順便把包包還給學生,她到餐廳後她把自己的包包和三瓶酒放在身邊,「但是有個學生怕我不小心打翻,就把我的包包和三瓶酒放遠一點但比較安全的地方。」

 

更多新聞:扯!五月天武漢開唱「黃牛帶數百人硬闖」 噴辣椒水拆圍欄畫面曝

原來黃鈺文想將學生忘記的包包歸還,未料自己的包包在同日遭竊。(圖/翻攝自黃鈺文IG)

黃鈺文指出,吃完宵夜後,原本還想要去吃榴蓮,卻發現自己的包包不見了,「錢包,耳機,信用卡,現金等等…第一時間我心想『怎麼可能!這新加坡耶!怎麼可能被偷!』但事情就是發生了」。

 
雖然黃鈺文昨晚就已報案請當地警方處理,包包遭竊還害得她要請鎖匠開門回家,此外,席間的友人也協助利用耳機的藍牙訊號找尋最後地點位置。

更多新聞:想紅送上門卻喊性騷 情色教主揭內幕:MeToo被利用

黃鈺文24日回應,已報案交由當地警方處理,也強調新加坡治安不錯。(圖/翻攝自黃鈺文IG)

不過,黃鈺文今天補充說,利用藍牙的方式幫助不大,她感謝關心此事的人,物品遭竊實在是因昨晚的餐廳太好吃,才導致自己一時疏忽,並強調新加坡治安實際上不錯,也盼能儘快從警方那得到好消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澀會#米奇#黃鈺文#新加坡#治安#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