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偶像爆欺負新人!霸凌男星「不帥又沒才華」:憑什麼出道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21:55
劉書宏剛出道時遭前被霸凌。(圖/翻攝自劉書宏臉書)
劉書宏剛出道時遭前被霸凌。(圖/翻攝自劉書宏臉書)

35歲男星劉書宏2008年被廣告公司挖掘出道,短短3年內拍攝多達35支廣告,隨後跨足主持,並接演多部戲劇、發行單曲,力朝全能型藝人發展。不過他近日上節目時,卻自爆剛出道時曾遭前輩霸凌,對方不僅嫌棄他的長相,更質疑他憑什麼出道;甚至在後台放話「不想再遇到你」。

更多新聞:機場遭飆罵「F**k U」!男星秒變臉開嗆 火爆場面全被拍

 

劉書宏近日在《小姐不熙娣》中透露,出道後接下的第一個主持,曾遭一名團體出道的「偶像前輩」批評,對方質疑他「長得沒金城武帥、又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不會主持也不會玩遊戲,只有身高高而已,為什麼可以出道?」當下他雖有點尷尬,但礙於對方是前輩,也不敢多回嘴,只能低頭道歉。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吳建豪爆熱戀小17歲女星!1個月同城3次 關鍵鐵證曝
 

劉書宏繼續說,後來節目第一季結束,對方在後台又刻意跟他說「希望在這一年內不要遇到你」,意指「希望近期不要再合作」,讓現場來賓和小S、派翠克等人驚呼「太沒禮貌了吧」、「就算再討厭一個人,一起工作也不可以講出這種話欸!」

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班傑8年後「認了劉雨柔」 首公開分手主因:是我的問題

只是結束主持後的第一部戲,兩人又再度碰面,但該位「偶像前輩」卻沒打算跟他打招呼,事後他則主動化解尷尬,去跟對方把話講開。劉書宏坦言,雖然這件事曾讓他很在意,但現在想想,覺得「他那個時期會跟我講,應該是在鼓勵我」。雖然事過境遷,但他仍想跟對方說:「演藝圈的路很長,不要小看身邊的任何人。」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書宏#霸凌#偶像前輩#小姐不熙娣#出道#長相#言語霸凌#人身攻擊#偶像#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8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