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受波及!小S女兒遭惡語洗版 網心疼喊:她做錯什麼?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5:25
小S女兒(左)近日無辜遭大量網友痛罵。(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女兒(左)近日無辜遭大量網友痛罵。(圖/翻攝自小S臉書)

近日黃子佼於毀滅式爆料直播中,直接點名「大小S嗑藥吸毒」,引發吃瓜民眾一片譁然,雖然當事人立即出面否認,並揚言提告,但卻有許多網友湧入小S二女兒的社群媒體上,痛斥她與小S的行為,使不少人看不下去回嗆,更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詢問「她做錯了什麼?」

原PO發現小S二女兒的IG遭灌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陪你到終點!」警拉小艇游1.5公里 助腦麻兒圓夢鐵人三項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她很喜歡小S二女兒Lily,所以在聽到消息後,第一時間跑去Lily的IG貼文查看留言,果不其然出現大量使用簡體字的惡意留言,當中包含稱Lily「毒婦的女兒」、「吸毒犯女兒」、「好骯髒嚇死人了」、「妳同學會怎麼看妳」等,不堪入目的字眼。

原PO希望小S女兒Lily不要太在意惡質留言。(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出社會領22K.無補助 7年級生淚:徒留高房價
 

此外,原PO坦言,「看完真的覺得心情五味雜陳,她到底做錯了什麼?明明是大人的錯,卻要去攻擊未成年的孩子?真的很希望Lily不要去在意那些惡意的留言,好好做自己」。

而貼文一出,獲得廣大網友認同,強調「這些人不惜翻牆也要來罵,是不是人生很無聊」、「那些人很適合演霸凌戲裡的配角」、「對大多數人來說,網路就是個法外之地,能把自己的惡意與怯弱宣洩在別人身上,最可恥的是,常牽連一些不該被牽連的人」、「支持提告」、「罵小孩真的不能理解」、「這種留言的人真的是會下地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小S#大S#網路霸凌#社群媒體#Lily#惡意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7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