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8萬!男友工作「噁到她吐」 一票人反搶:介紹給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1:35
原PO男友每天準時陪富婆,有如上下班打卡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男友每天準時陪富婆,有如上下班打卡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麼好的工作」哪裡找?女網友透露自己的男友有份朝九晚五、月薪8萬的工作,但不願說明具體到底是做什麼。結果某天意外被她得知真相,原來所謂的工作就是到豪宅陪富婆,載她遊山玩水,原PO也怒罵:「差點噁心到早餐都快吐光」。

網友發現男友去當「小白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先前在「匿名公社」發文抱怨,男友去年說工作很累,硬要辭職,後來找到工作也不說在哪裡,強調想保有隱私,不說就是不說,自己只知道一樣是朝九晚五,薪水也比前公司多,就也沒再多問。

放假前男友車子里程數剛好到,但保養排不上,所以連假是開原PO的車出去玩,她嘆,也好險老天有眼,否則還真不知道他是這種人。原PO描述,早上對方搭計程車出門上班後,想說把車子整理一下好方便業務來牽,結果在方向盤旁邊的抽屜,發現一隻手機和一個電子門卡跟鑰匙,可以保證這不是他爸媽家的,可能是女生的第6感,原PO拔下行車記錄器的卡開始看,不看還好,看到一半差點就要瘋了。

更多新聞:下半身胖跟澱粉無關!營養師點名「2族群」:瘦腿靠這些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來男友所謂的工作,就是每天9點前準時開進一間豪宅裡,5點多再跟豪宅裡上年紀的女人親吻再見,當然偶爾他們也會出門到處跑,車裡的對話都有錄到。她透露,「原來他就是個小白臉,那個富婆的老公不常回家,所以每個月給男友8萬來陪他,偶爾說的出差,就是陪那個富婆去北投泡溫泉或是宜蘭花蓮玩過夜的那種」。

不僅如此,原PO直言,男友聽富婆抱怨老公還會撒嬌賣萌兼安慰,「差點噁心到我早餐都快吐光」,想到居然跟這種人交往快兩年就快瘋了。

更多新聞:別再買雞腿便當! 專家曝「1處拜」:地基主也要換口味

不過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歪樓,一面倒直呼「我也想找這種工作,可以請你男友介紹一下嗎」、「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棒棒工作」、「這也算是工作呀!一個月八萬,可以了」、「我覺得我長的還可以...不知道能不能把名額讓給我」。

也有人感嘆,「在錢的面前,人最真實的一面都會表露無遺」、「還好早點發現,不用浪費大家時間,就早日放生吧」、「道德在金錢利益前根本不值得一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月薪#工作#富婆#小白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537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