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馨《默殺》為找尋愛女發狂 從「四樓翻牆下樓」全身瘀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58
尹馨。(圖/黃城碩攝)
尹馨。(圖/黃城碩攝)

由尹馨、黃健瑋、宸頤合演的新片《默殺》,今(24)日於台北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北影影后尹馨飾演特教生的母親,有多場扭打動作戲,拍完身上都是瘀青,她受訪時苦笑說:「我真的全身無一處不是傷,很多不可能的任務的動作!」新生代女星宸頤在片中飾演遭霸凌的失語特教生,拍片時僅17歲,超齡演技也讓她入圍本屆北影最佳女配角。

更多新聞:金馬導演性侵事件連環爆遭球友切割 求情悲喊:我想打球

 

尹馨在拍攝《默殺》時有多場動作戲。(圖/黃城碩攝)

尹馨透露,在拍攝《默殺》時有多場動作戲,讓她事前必須進行武打和肌力訓練:「我最困難的一場戲就是為了找女兒,單槍匹馬從四樓翻到三樓,只拉著一條曬衣鐵鍊,下到三樓圍牆手還要被鐵釘刺穿,很考驗體力,根本不可能的任務!」另外,尹馨更表示,因武打練習身上多了不少瘀青,連特殊化妝的工作人員都分不出來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更多新聞:黃健瑋陷性騷風波!缺席北影活動 主因曝光本人回應了

 
宸頤(左)、尹馨。(圖/黃城碩攝)

由於片中角色找女兒的執念相當瘋狂,尹馨被問到戲外有沒有類似的執念?她感性的直說:「曾經對演戲也很有執念,後來漸漸覺得表演不是全部,健康的身體和心靈才能呈現更飽滿和平衡的表演,現在比較放鬆,所以沒入圍不會怎樣!」

宸頤。(圖/黃城碩攝)

本屆靠《默殺》入圍台北電影節女配角的宸頤,在2018年拍攝該片時才高一,因此花了許多時間揣摩校園邊緣人心境,她笑說入圍公布當天,自己正在攝影棚拍攝學校作業,接到報喜電話還愣了一下,隨後感動落淚,開心表示:「非常感謝北影肯定!」導演柯汶利今不克前來,特別傳達《默殺》主題是關於「沈默會殺人」,認為現今社會越來越發達,樓層蓋得越來越密集,人心的距離卻越來越疏離,期許這部電影可以走得更遠,對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馨#《默殺》#宸頤#台北電影節#黃健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