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五月天武漢開唱「黃牛帶數百人硬闖」 噴辣椒水拆圍欄畫面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7:58
五月天日前在武漢開唱,竟有囂張黃牛帶數百人硬闖現場。(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後浪視頻微博)
五月天日前在武漢開唱,竟有囂張黃牛帶數百人硬闖現場。(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後浪視頻微博)

五月天近來在大陸武漢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恰逢端午佳節,五月天還在舞台上演吃粽子橋段,逗得全場歌迷笑不停。不過場外傳出有數百人在黃牛號召下,硬拆護欄強行入場,保安上前阻攔,黃牛還以辣椒水噴灑,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拯救無尾熊!舒夢蘭飛澳洲化身一日奶媽 超萌畫面曝:母愛爆發

 

五月天近日展開大陸巡演,場場都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網友指出,五月天22日在武漢開唱時,場外有囂張黃牛拿出老虎鉗暴力硬拆圍欄,讓數百位民眾入場,但在闖入沒多久後,在第2道圍欄時遭攔下,昨(23)日當地主辦單位表示已報警,警方也追捕鬧事黃牛。

更多新聞:琳誼美聲助陣《化劫》逼哭粉絲 揭撞鬼經驗「自拍冒出綠臉」 

 
大批民眾在黃牛號召下強闖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自後浪視頻微博)

入場粉絲表示,當時演唱會已經要開始了,卻出現民眾一窩蜂強行闖入場,「如果發生踩踏事件就很危險,也不尊重現場買票的觀眾」,網友看了也直呼「令真五迷丟臉的一天……都2023年了居然還有這種事」、「黃牛惡意搞事吧」、「這些粉絲素質太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武漢演唱會#黃牛#帶隊衝入場#老虎鉗#辣椒水#報警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