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6:19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5聲道齊唱,一開場他中氣十足和全場近4000名觀眾打招呼「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沈文程(左)今晚開唱,邀來忘年之交Lulu開心對唱〈雲中月〉。(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星之沙龍」最終回謝金燕落淚!鬆口「零社交生活」內幕大轉變

沈文程(左)和Lulu的互動相當逗趣,讓全場歌迷笑不停。(圖/張哲鳴攝)

今晚首位嘉賓,他邀來Lulu黃路梓茵對唱〈雲中月〉,2人更有俏皮小舞蹈、貼手親密互動,顯見感情相當好。Lulu更高喊「My friend對你排山倒海的愛滿出來囉!在一起、在一起!」沈文程笑虧觀眾沒有跟著喊,反讓Lulu虧說「這種話你們(觀眾)說得出來」,沈文程則解釋「在一起主持節目啦!」

沈文程和Lulu因實境節目《花甲少年去旅行》結緣,節目播出後更打破收視紀錄,成為全國同時段收視第一,Lulu則歸功於沈文程,讓他感嘆說「竟然打敗白冰冰和胡瓜」,Lulu則虧「你嫌現在新聞還不夠多是不是?都是前輩捏」,他笑答「我很Surprise嘛」。
 
 
更多新聞:扯!五月天武漢開唱「黃牛帶數百人硬闖」 噴辣椒水拆圍欄畫面曝

Lulu(左)搞笑說帶了爸媽要來向沈文程提親。(圖/張哲鳴攝)

Lulu誇讚沈文程是行動的百科全書,也說這次來擔任嘉賓,內心也小鹿亂撞,且Lulu爸媽不僅看了台中場,連台北場也現身力挺,讓她笑說「又是另一種提親」,沈文程則說「這叫不死心,都沒有求成,我12月換高雄敲碗場要辦…」
 
沈文程(左)和Lulu相約12月高雄場見。(圖/張哲鳴攝)

他話還沒說完,Lulu立刻報名當嘉賓,唱起〈一條手巾仔〉,沈文程接力唱下去,台下觀眾更立刻遞上手帕,讓他笑說全場觀眾都成了見證人,Lulu下台前表示,會將手帕貼身帶著,更說「好啦我時間差不多了,後面還有一個更愛講話的要來」,暗指吳宗憲將接力現身,讓全場大笑不止。不過媒體拱2人「試試看」,沈文程先是笑說啞口無言,卻也誇Lulu是值得被疼愛的女孩,但他醉心釣魚,「還是不要造成別人困擾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文程#Lulu#黃路梓茵#忘年之交#花甲少年去旅行#雲中月#爸媽提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1

0.1256

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