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放話處理黃子佼!吳宗憲現身開唱了 沈文程揭他真實心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22:59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卻傳出烏龍死訊,指他釣魚時意外落海身亡。演出前他接受媒體訪問,無奈笑喊「我還在啦」,就連和嘉賓吳宗憲(憲哥)彩排時,憲哥也虧說「我是來看你還在不在的」。

更多新聞:吳姍儒遭黃子佼爆「威脅大鶴」成假面女 吳宗憲怒發聲:回來再處理他

 

憲哥(右)替女兒Sandy報不平,放話說要處理黃子佼。(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沈文程開唱前,早已公布嘉賓是「Lulu」黃路梓茵以及憲哥,恰巧這2位嘉賓都是最近的話題人物,今早憲哥還為了女兒吳姍儒(Sandy)被爆為了認識許光漢,竟逼哭大鶴一事而發聲,更稱等黃子佼好了,要再來處理他。

問及憲哥狀況,沈文程笑答心情很好,「我看他(憲哥)也是中陷阱、中槍啦,但他是來看我還在不在」。他也被憲哥虧不遑多讓,「記者都已經夠忙了,你也來參一咖,歸剛欸」,讓沈文程無辜說「我乖乖在花蓮釣魚欸」。

 
更多新聞:琳誼美聲助陣《化劫》逼哭粉絲 揭撞鬼經驗「自拍冒出綠臉」

沈文程(左)大讚Lulu相當敬業。(圖/TVBS資料照片)

談到自己的忘年之交Lulu,他大讚Lulu歌聲乾淨又清純,「我就喜歡這種聲音,唱出一個人的初戀感」,不過Lulu近來因為師傅黃子佼爆發性騷風波,心情似乎也受到不小影響,問及Lulu狀況,他表示Lulu很敬業,一樣笑笑的,「她沒有請辭嘉賓,我很感動,她一定很擔心老師,人生旅途上貴人很重要。」

宣布回歸單身的沈文程,此次開唱前心情格外輕鬆,他也笑說「謝謝大家釋放我的靈魂,股票重新上架了」,問及有無新歡,他不改幽默仍稱是電子鍋,也有感近來演藝圈性騷風波不斷,表示現在不能隨便亂交朋友,但他被虧心思都在釣魚上,平時只會騷擾魚,讓他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文程#演唱會#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