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烏龍死訊!沈文程自爆燙傷「聞到烤肉味」 還被虎頭蜂襲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20:20
沈文程澄清烏龍死訊,也分享許多生死交關的可怕經驗。(圖/張哲鳴攝)
沈文程澄清烏龍死訊,也分享許多生死交關的可怕經驗。(圖/張哲鳴攝)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開唱前,現身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日前傳出烏龍死訊,他笑說收到許多關心的電話,表示自己好好的,希望歌迷放心。但他表示,過去出外景時大傷小傷不斷,除了騎重機撞山壁外,有回還遭虎頭蜂襲擊。
 
更多新聞:才放話處理黃子佼!吳宗憲現身開唱了 沈文程揭他真實心情

 

沈文程熱愛騎重機,曾經不慎撞上山壁。(圖/張哲鳴攝)

沈文程回想驚險玩命經歷,愛騎重機的他有回不慎撞上山壁,導致小拇指脫臼,雖然很痛,但他當下選擇自己扳回來。另外有次騎車跌倒,排氣管壓在小腿上,燙得他吃痛大叫,更說「聞到烤肉味」,不過他沒送醫,照舊去釣魚,將疼痛全拋到腦後,問及不怕蜂窩性組織炎嗎?他笑說「既來之則釣之」,對釣魚的狂熱真的難以想像。
 
更多新聞: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沈文程向歌迷喊話「我還在」,要大家放心。(圖/張哲鳴攝)

另外他提到,有回出外景去抓虎頭蜂,他特地戴了新眼鏡,想要秀一下,上工前雖然有戴防護網,但虎頭蜂卻朝著防護網狂噴毒液,薰得他雙眼又痛又腫,用了牙膏敷了3天,疼痛才逐漸趨緩。經歷許多生死關頭的他,對於烏龍死訊以一貫的輕鬆態度面對,更要歌迷別擔心,「我還在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文程#雙金歌王#演唱會#騎車撞山壁#虎頭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7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