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最快復出時間曝!微博熱搜又炸鍋 陸網友解讀「這風向」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23:45
黃子佼(右)主持的《大老闆聯盟》將在7月14開棚錄影,還能不能主持仍是未知數。(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臉書)
黃子佼(右)主持的《大老闆聯盟》將在7月14開棚錄影,還能不能主持仍是未知數。(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臉書)

黃子佼日前遭指控曾拍未成年少女裸照、性騷等行為,令其承受不住打擊,大爆出演藝圈黑料,事後還送急診治療。不過,有節目製作單位昨(23)日表示,原定7月14日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意謂若黃子佼身體情況許可,這將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然而,黃子佼傳復出的消息,又再度登上中國大陸社群媒體熱搜,陸網友卻對此幾乎一面倒砲轟「道德底線這麼低嗎」,更酸說:「明白了,不讓復工的話會爆料更多」。

據瞭解,在黃子佼性騷爭議爆發後,除了代言、合作品牌陸續切割外,其手上的5檔節目,皆因他必須休養的關係有些許異動,當中,節目《大老闆聯盟》製作單位昨天透露,原訂定開棚錄影的計畫不變,這也意謂著假設黃子佼身體狀況許可,7月14日會是他最快的復工時間。

 

更多新聞:才放話處理黃子佼!吳宗憲現身開唱了 沈文程揭他真實心情

陸網友對黃子佼近期事件相當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黃子佼的事件不僅引發台灣輿論譁然,連中國大陸的網友都表示想看懂繁體字順利「吃瓜(看八卦)」,今(24)日黃子佼又登上微博熱搜榜前十名。就有娛樂資訊相關的微博《柚子娛樂》引述黃子佼復出的相關報導,引發熱議。

 
《柚子娛樂》的貼文吸引逾千則留言,也是將這個黃子佼又推上微博熱搜的關鍵,不過,網友幾乎一面倒的批評質疑,「道德底線這麼低嗎」、「性騷擾還有工作」、「轉頭就復工」、「明白了,不讓復工的話會爆料更多」、「這還不封殺留著過年?」

更多新聞:4月才幫耀樂「宣傳公演」 炎亞綸限動曝光!網驚:太可疑

不滿黃子佼復出的陸網友似乎佔多數,但也有網友認為他指控其他藝人吸毒是「壯舉」。(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黃子佼指控大、小S與韓星具俊曄等吸毒是「壯舉」,沒理由反對他;還有少部分人表示,仍深喜黃子佼主持風格。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擾#微博#裸照#復出#大老闆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16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