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4天沒人領!33歲歌手「生前裝病騙千萬」 留遺書倒家中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3:23
南韓歌手崔聖奉證實離世,享年33歲。(圖/翻攝自推特@txt7646073)
南韓歌手崔聖奉證實離世,享年33歲。(圖/翻攝自推特@txt7646073)

南韓歌手崔聖奉本月20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33歲。曾於首季《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抱走亞軍寶座的他,自2021年開始謊稱罹患癌症,塑造「抗癌鬥士」形象,藉此讓粉絲替他籌款。怎料,崔聖奉謊言遭戳破後,竟預告自己會結束生命,如今更因沒有親人,淪落無人認領的遺體。

更多新聞:才被拍親臉!阿嬌爆熱戀「女版陳冠希」 網揪出遊打卡同地點

 

崔聖奉曾獲選秀節目亞軍。(圖/翻攝自推特@batangso)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崔聖奉20日證實於首爾江南區家中離世,因遺體未有家屬接手處理,不僅無法進行葬禮,遺體也被歸類為「無歸屬死者」。當地警方說明,崔聖奉遺體目前被安放在某醫院的太平間,確切安葬儀式最快則需待下週才能確定。

事實上,崔聖奉曾在個人YT頻道寫下遺書,內問提及「雖然這輩子是悲劇,希望下輩子能在幸福之中結束生命」引起關注。沒想到,警方20日上午9時41分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到崔聖奉的家,卻仍來不及挽回悲劇,崔聖奉早已失去生命跡象、孤單的離開。

更多新聞:才認愛半年!王大陸爆情變「IG退追女友」 女方發文藏端倪
 

崔聖奉被踢爆假裝罹癌。(圖/翻攝自崔聖奉YouTube)

回顧崔聖奉的一生,其實他在3歲時就被遺棄在孤兒院,後來以買口香糖以及做一些體力活換錢,一路到2011年終於在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以歌手身份打響知名度。不過,他卻選擇裝病欺騙粉絲,謊稱患上甲狀腺癌、結腸癌以及前列腺癌,同時還有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等精神疾病,粉絲為此籌到10億元韓幣(約2627萬元新台幣)給他,離世前向粉絲道歉「現在我要用我的生命來償還我的罪孽」。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崔聖奉#歌手#無歸屬死者#輕生#遺體#說謊#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