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洪拚生子自爆「做人」時機! 恩愛講求姿態:保證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2:37
雷洪分享生子秘訣。(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雷洪分享生子秘訣。(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雷洪、馬力歐、紀言愷(JR)、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容易焦慮的事。馬力歐表示本來跟老婆溝通維持一家3口就好,但老婆還想要小孩,所以馬力歐跟老婆努力照表操課1年半,第二胎卻遲遲不來報到,讓他好焦慮。人生經驗豐富的雷洪馬上傳授生子秘訣,表示每個月5日準時凌晨12點開始做功課,「保證你生啦!」

更多新聞:「本土劇林志玲」租屋遭詐騙10萬! 住汽車旅館2月不敢說

 

馬力歐為拚二胎很焦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馬力歐表示為了迎接第二個孩子,夫妻倆還去看了婦產科,吃了排卵藥再按表操課,但還是沒消息,讓馬力歐好焦慮,尤其是每次看到老婆的排卵試紙上顯示兩條線,表示晚上要做功課時,就會讓他壓力大,「小馬力歐」也跟著緊張,加上4歲半的女兒就睡在夫妻倆人中間,更增添難度。

更多新聞:冰箱流血水!女星挖出冰箱「15年發黑老物」 專家:比馬桶髒

 
李亮瑾(左起)、巴鈺、紀言愷、馬力歐、曾國城、雷洪、方琦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看到馬力歐焦慮神情,現場藝人紛紛提供意見。紀言愷就以自身經驗為例,表示當初他跟老婆狂做功課,也是沒結果,就當兩人放棄後,意外一次就中;主持人巴鈺和李亮瑾也說她們的第二胎都是意外;雷洪還當場傳授自己的生子秘訣,他說生子講求天時地利人和,尤其夫妻恩愛時間要挑在每個月的5號凌晨12點開始,而且偶爾換個姿態,雷洪很有自信地說:「保證你生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洪#一袋女王#馬力歐#紀言愷#曾國城#李亮瑾#生子#求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215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