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男神爆外遇女星!「開房滾床」被正宮抓包 5線索全指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3:43
私家偵探Marco爆料某大咖男星外遇被抓包。(圖/翻攝自哏傳媒 YouTube)
私家偵探Marco爆料某大咖男星外遇被抓包。(圖/翻攝自哏傳媒 YouTube)

演藝圈「Metoo」風波連環爆,從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炎亞綸到NONO,一一被揭穿性騷醜事,形象瞬間跌落谷底,紛紛道歉認錯或退出演藝圈。私家偵探Marco再爆料某位已婚男星的黑料,外遇同劇的女演員,還被太太抓姦在床,支付7位數和解金難堪收場。

某電影咖被爆出偷吃同劇女演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吳宗憲聊MeToo這樣說! 沈文程同框Lulu竟被要求:來提親

Marco在網路節目《危機女王》中接受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的訪問,透露這對夫妻已經談離婚談了很久,老婆知道丈夫出軌,但男方為了維持形象,始終不承認,也覺得和小三只是在曖昧階段、X友,自認沒有對婚姻不忠。身為圈外人的太太,委託Marco蒐集先生偷吃的證據,他們一行人在片場偽裝成販售零食、便當的「小蜜蜂」,發現男星和小三完全沒有交集,收工後男方會換不同的交通工具,有意甩開狗仔。

許聖梅、Marco透露男方身分線索。(圖/翻攝自哏傳媒 YouTube)

更多新聞:IVE首攻北流! 團員秀辣腿「2天吸約9千粉」張員瑛中文溜翻
 

某次劇組在中南部拍戲,Marco的團隊帶著男星的太太一路跟蹤到飯店,一開門赫然見到男方全裸沒穿衣服,女生則是正在洗澡。面對妻子帶著10多人闖入,男星第一時間聯絡經紀人要求報警,揚言一個都不准走,要叫警察來。目睹偷情現場的正宮崩潰到大哭不已,一度想動手暴打小三,不過小三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說,只是默默掉眼淚。男方辯稱會出軌是因為和老婆的性生活不協調,答應支付300萬和解金,只是隔了一個星期又反悔,覺得金額太高殺價到100萬。

Marco強調,這是最近發生的事,外界都不知道,男方是一位實力派電影演員,小生形象、演過連續3集國片、有保母車接送且太太是圈外人。一旁的許聖梅列出可能的系列電影,表示可以剔除《粽邪》、《紅衣小女孩》,直呼:「台灣有3集的電影不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出軌#外遇#演藝圈#演員#電影#許聖梅#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