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為民認有好友陷MeToo! 親揭沈默原因:連關心都不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9:44
陳為民透露群組有人陷入MeToo風暴,但沒有特別關心。(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陳為民透露群組有人陷入MeToo風暴,但沒有特別關心。(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演藝圈近日掀起MeToo風暴,NONO、許傑輝等人都被受害者指控性騷,陳為民今(25)日出席台北電影節《查無此心》見面會,被問及以往有沒有踩到紅線過?陳為民表示年輕時多多少少有,剛入行時幾個大哥主持人愛開黃腔,新人會有樣學樣,後來才慢慢懂得對女生也不能太直接,透露有一次進棚看到一個女藝人貼著鏡子化妝,他開玩笑說:「幹嘛?雙眼皮割壞喔?」沒想到該名女藝人整天都不理他,「我後來才知道,她雙眼皮真的割壞!」

張鈞甯、陳為民今出席《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媽媽遭爆直奔警局告炎亞綸3罪狀 耀樂心疼14字說話了

陳為民表示雖然沒有社交恐懼,但很怕人,覺得不跟人接觸可以少掉很多麻煩,一下班就回家或是去騎車,問到會不會帶女生去兜風?他透露自己不喜歡載人,提到當年女星許瑋倫就是因為被載出車禍過世,頓悟只要載人,車上所有乘客都是自己的責任,因此盡量不載人,至於問到碰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他笑答:「我都很直接,直接問能不能加個line!」至於守備範圍到哪?他坦言36、38以上的女生才會考慮。
 

而他身為演藝圈前輩,身邊有人陷入MeToo風波,有沒有表達關心?陳為民坦言:「這年頭連關心都不能關心,你在某個加害人下面寫個加油,其實這加油意思是『兄弟沒事,這事你好好處理,會挺過去』,但現在加油就會被罵,所以我們就是保持沈默。」

《查無此心》監製唐在揚、張鈞甯、陳為民、導演曾英庭。(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IVE北流兩天開唱!張員瑛中文甜喊「想我嗎」 Rei手腳疑添新傷

陳為民透露,有某個群組剛好有捲入事件的人在其中,但大家什麼都不會說,私下也不會多講什麼,「設身處地想,現在風頭上,你現在找他形式上去表達關心,都是給人家添麻煩,他已經在面對自己的心情,怎麼面對,怎麼懺悔,接下來還有刑責,大家知道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為民#MeToo#查無此心#台北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68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