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包場被要求「唱小聲點」 小禎怒罵星級餐廳:死腦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20:18
小禎胡盈禎。(圖/TVBS資料畫面)
小禎胡盈禎。(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抱怨,幫母親慶生包場星級餐廳,她向店家詢問,不切蛋糕不點蠟燭,但能否拿蛋糕拍照唱生日快樂歌?店家回應「要唱小聲一點」,一旁的羅時豐還表示「(店家)算有通融」,卻讓小禎怒回:「我們包場欸!」讓在場來賓直呼誇張,小禎還痛罵餐廳「離譜、超級死腦筋」。

更多新聞:胡瓜示範「真人立蛋」慘摔! 64歲拚老命嚇壞鄉親

 

小禎在節目抱怨餐廳不讓她好好唱生日歌。(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小禎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中指出,她透過電子郵件向餐廳溝通,當天有壽星所以會帶蛋糕,「幾點我可以送過去再麻煩你幫我冰一下」,遭店家拒絕,她又再進一步問,店家是否有提供蛋糕,對方也沒有。

更多新聞:葛斯齊被告鬧失蹤?好友曝他「驚人計畫」:讓人又愛又恨

 
小禎說餐廳上菜不先上給她媽,日本主廚「臉臭的跟什麼一樣」。(示意圖,非當事餐廳/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禎仍不放棄要帶蛋糕去餐廳,並向店家表示,唱完生日歌合照後就會收起來,店家雖然同意,但要求唱歌「唱小聲一點」,讓她倍感不解。小禎提到,在溝通過程中店家反覆確認蛋糕到底會不會拿出來。

更多新聞:賈靜雯別看!梧桐妹18歲轉大人 突曬大尺度「極致視角辣照」

她憶起此事爆氣說:「你們老闆是被蛋糕咬過是不是啊!一顆蛋糕又不是炸彈,你是有事嗎?危險是不是!」小禎還痛罵餐廳「離譜、死腦筋」,而且日本主廚「臉臭的跟什麼一樣」,上菜也不先上給壽星媽媽媽。另外,小禎透露該餐廳是有星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生#蛋糕#星級餐廳#禁外食#包場#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