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接黃子佼主持棒?鄉民推3人讚「努力也有能力」:該多給機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8:01
黃子佼因捲入「MeToo」風波事業停擺,甚至被認為難返演藝圈。(圖/翻攝自黃子佼 微博)
黃子佼因捲入「MeToo」風波事業停擺,甚至被認為難返演藝圈。(圖/翻攝自黃子佼 微博)

身陷「#MeToo」風波而人設崩塌,目前事業活動暫時停擺的藝人黃子佼,最為人所熟知的形象即是在舞台上談吐幽默、臨場反應絕佳的主持人;如今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除了黃子佼被不少粉絲斷言難返演藝圈之外,隨之衍生的「接班」話題也引起高度討論,畢竟黃子佼的主持功力有目共睹,也因此讓不少人好奇,圈內究竟還有誰可以接替黃子佼的主持棒。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黃子佼不主持之後」為題發文,坦言別說別說跨年等公開活動的主持,甚至連金鐘、金馬應該也在男看見其身影,不禁好奇詢問,接下來的台灣演藝圈到底還有什麼男主持人可以承擔這份重任;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姑且不論性別的話,其中又以黃豪平、Lulu(黃路梓茵)以及黃宣等人被點名最多次,坦言圈內不少新人確實有實力、也夠努力,應該要多給機會才是。

更多新聞:短期難返演藝圈!黃子佼獲讚「主持棒難取代」:國內外唯一指定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陳漢典、阿ken跟Ella搭檔都有被一一點名;也有不少人笑稱讓本來就以幽默著稱的動力火車來試試看。另外則有網友以原PO限定的「男主持人」條件條列舉出,以三金的主持來看,黃宣、庾澄慶、聶雲、艾力克斯、蔣偉文、蔡康永都有能力勝任,另外一般的記者會或是校園活動,則可以交給阿KEN、陳漢典、黃豪平等人試試水,更直言黃豪平具有挑戰金鐘的能力。

 
黃豪平、Lulu及黃宣均被點名。(合成圖/翻攝自@smaljohn、@sunnygirl800424、@y3loooooo IG)

另外也有言論指出,暫且不談黃子佼私德的部分,認為就他的主持功力確實沒有人可以真的完全接過主持棒,畢竟黃子佼的台風之穩健、專業能力水平都是眾所周知,更是不少日韓藝人來台的唯一指定人選;坦言黃子佼以主持來說確實鮮少有人能出其右,「反應口條&音樂知識含量,兩者兼具目前無人」、「他風格還真的算獨門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主持#性騷#MeToo#Lulu#黃宣#黃豪平#接班#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1221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