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張菲「先知發言」網瘋朝聖:菲哥都知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2:50
身陷性騷風波的黃子佼坦承過往脫序行徑。(圖/翻攝自@黃子佼 微博)
身陷性騷風波的黃子佼坦承過往脫序行徑。(圖/翻攝自@黃子佼 微博)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過往,19日連發多段影片公開致歉,同時發表「核彈級發言」開撕演藝圈10多位演藝人員,意外引起軒然大波;如今也有網友翻出多年前著名綜藝節目《龍兄虎弟》的節目片段,發現作為圈內老大哥的張菲早就以半開玩笑的形式告誡黃子佼「要潔身自愛」,讓不少鄉民感嘆直呼,根本是時隔多年的驚人巧合。

過往節目畫面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台視 YouTube)

 
原PO在批踢踢以「曾國城:我們絕對維護古蹟」為題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看到的一段《龍兄虎弟》的節目畫面,其中無論是曾國城強調「我們絕對維護古蹟」的發言,亦或是作為主持人的張菲勸告黃子佼「演藝圈裡面一定要潔身自愛」、「不要看到人家女孩子年輕就想追人家」等語,無不離奇吻合近期的爆料風波,以及曾國城遭爆古蹟抽菸喝酒一事。

黃子佼地圖砲點名,提及包含曾國城在內的十餘位藝人。(圖/翻攝自@黃子佼 微博)

貼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鄉民熱議,認為雖然大概率只是巧合,畢竟時間軸的先後順序終歸是略有出入,但單從發言上來看確實「吻合度出奇的高」;不少人也表示「其實菲哥都知道,所以才拿來虧他們」、「菲哥484穿越過去主持的」、「菲哥先知」,另外也有人歪樓笑稱「你先說你怎麼找的」、「考古學家無誤」、「這集是台灣主持黃金陣容」、「用AI找的嗎?真會考古」。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MeToo#張菲#龍兄虎弟#先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5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