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強抱女同事!遭警告竟回「我很需要」 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07:59
宥勝捲入性騷擾女同事風波。(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捲入性騷擾女同事風波。(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台灣知名男星宥勝形象陽光、顧家,2015年與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怎料如今也捲入性騷擾風波,受害者為前女同事,暖男人設一夜之間崩塌。據了解,該名女同事事後曾委婉私訊宥勝警告,結果對方竟回覆「可是我很需要」,最後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更多新聞:宥勝爆摸胸恐涉1罪最重判十年!律師3個月前神預言 網驚:全說中

 

宥勝與前女同事對話紀錄曝光。(圖/TVBS)
繼許傑輝之後,演藝圈再度爆出性騷擾案,儘管受害者發文時未指名道姓,但網友經線索追查,發現是已婚男星宥勝。面對網路上各種質疑聲浪,宥勝也立刻坦承錯誤,透過臉書發文道歉,「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坐實傳聞。

其中一名為前女同事的受害者透露,她也曾被宥勝毛手毛腳過,地點就在工作室的會議室裡,原以為是要記錄事情,沒想到卻遭宥勝二度從後方環抱,雙手還放在胸前,瞬間嚇得她不知所措。而事發後,受害者也私訊宥勝,先是詢問他「你還好齁」,再委婉告知「沒事不要這樣抱啦」、「會嚇死我」。

更多新聞:宥勝「靈修」後突告白! 蕾媽爆身邊女伴來來去去:我不是他的菜
 

宥勝火速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聊天截圖後續曝光,只見宥勝竟回應「可是」、「我很需要」,還附上裝無辜可憐的戳手指表情,最後才表示「總之謝了,儘量不再犯」。受害者也補充,「男生(宥勝)絕對不是偶然做這些事情的,我們並沒有錯,那為什麼做錯的人,卻可以自在的開心的生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性騷擾#前女同事#對話#會議室#環抱#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5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