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承認「舔耳、抓胸」性騷女同事 黃子佼反應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6:06
林心如(左圖左)震驚宥勝爆出性騷擾事件,昔日與他有過節的黃子佼(左圖右)的反應曝光。(圖/趙世平攝、翻攝自宥勝臉書)
林心如(左圖左)震驚宥勝爆出性騷擾事件,昔日與他有過節的黃子佼(左圖右)的反應曝光。(圖/趙世平攝、翻攝自宥勝臉書)

愛家出名的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至少4名女性受害,不僅揉胸、喝醉解內衣等多種鹹豬手行為,他本人也在臉書承認此事,「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過去和他合作過《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林心如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記者會,聽聞此事,她先表示自己不知道,卻也被這個驚人的消息嚇到嘴歪臉斜。

更多新聞:《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挺林心如《還珠》CP合體掀回憶殺

 

宥勝的愛家、愛老婆形象一夕翻車。(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林心如說,其實跟宥勝沒有很熟,「那時候他跟意涵的戲比較多,我們在台中拍戲,我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或是不愉快的情形,也我沒有聽過,今天你們講,我才是第一次聽」。

林心如認為做任何事都要謹慎。(圖/趙世平攝)

林心如覺得「性騷擾」一事很難定義,也很少拍親密戲,「大部分就是點到為止,我們會做事前準備,就是在工作而已」,她表示自己將工作界線劃的很清楚,幾乎不會有被騷擾的問題。聽聞宥勝發文道歉,林心如感嘆地說:「大家做任何事情都要很謹慎。」
 

陳昊森(左起)、家家、林心如、周興哲、戴愛玲、章廣辰一同合影。(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遭爆「車上抓胸」性騷工作人員 宥勝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黃子佼(右)是記者會主持人。(圖/趙世平攝)

而黃子佼擔任今日記者會的主持人,過去他曾公開表明「永遠不跟宥勝同台」,原因只有當事人清楚。對此,黃子佼被問到此事則避而不談,轉身快速離開,僅表示:「最近都在忙孩子,不談不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光開門就很忙了#光開門#林心如#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3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