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妹短髮造型亮相!笑喊「嚇壞阿滴」 網戀愛:超像太妍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09:59
滴妹短髮造型被網友認為神似太妍。(組合圖/翻攝自太妍IG、滴妹臉書)
滴妹短髮造型被網友認為神似太妍。(組合圖/翻攝自太妍IG、滴妹臉書)

百萬Youtuber「滴妹」自出道後,一直都是以飄逸長髮作為招牌造型,她去年底將頭髮染成粉紅色,當時成功引起網友驚艷,而昨(17日)她突然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短髮照,不僅自曝把哥哥阿滴嚇了一跳,還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太妍」。

滴妹挑戰亞麻棕色「耳圈染」。(圖/翻攝自滴妹臉書)

 
更多新聞:蕾拉3年前強吻統神! 嘆「覺得很無聊」:你們慢慢鞭

滴妹17日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自己的新髮型,只見她捨棄昔日經典長髮,變成短髮妹妹頭,同時她還將髮色從原本的亮麗粉紅色,改為亞麻棕,不僅如此,滴妹更挑戰近期流行的「耳圈染」,搭配上微微的捲度,短髮模樣俏麗減齡,也讓哥哥「阿滴」還有爸媽在家庭聚會上嚇得不輕。

滴妹解釋放棄粉色造型的理由。(組合圖/翻攝自滴妹臉書)

更多新聞: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全聲明曝光 拋震撼彈
 

不過滴妹隨後表示,其實自己並沒有剪短,只是改變髮色並戴上假髮而已,同時她也進一步透露,「雖然很喜歡粉色頭髮,但要維持這個髮色並不容易,從去年到現在已經補染5次,上次漂髮時感到頭皮疼痛,髮質也漸漸變差,為了減少頭髮的負擔,才只好狠下心來染成深色」。

而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給予好評,直喊「喜歡新造型」、「超級適合你,好可愛」、「非常好看」「太好看了吧」、「我剛以為是太妍」、「超像太妍」、「好像我的女神太妍」、甚至釣出阿滴在臉書底下現身留言「美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滴妹#長髮#粉色長髮#造型#阿滴#妹妹頭#耳圈染#太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187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