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蕾菈強吻!統神怒吼「不要亂碰我」 忍3年吐心聲:被性騷擾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21:36
「亞洲統神」張嘉航(右圖)先前遭蕾菈強吻,坦言遭到性騷擾。(圖/翻攝自蕾菈、統神臉書)
「亞洲統神」張嘉航(右圖)先前遭蕾菈強吻,坦言遭到性騷擾。(圖/翻攝自蕾菈、統神臉書)

「台版Metoo」持續延燒,各界性騷事件層出不窮,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在開直播時,有網友突然問到他先前遭YouTuber蕾菈強吻一事,他表示當下很不舒服,「我也覺得我受到性騷擾啊,我覺得我好好錄個節目,妳幹嘛跟我有肢體接觸。」

更多新聞:五月天不唱了?超犀利趴「改玩脫口秀」 日本天團跨海助陣

 

統神(左)在節目中遭蕾菈強吻,讓他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自浪PLAY的YouTube)

據了解,統神所指遭蕾菈性騷擾,是3年前錄製網路節目,在投票環節時,統神將票投給蕾菈,蕾菈因為太過開心,當場抱住他且吻他的臉頰,讓統神嚇了很大一跳,更推開對方說「不要亂碰我」,完全不看蕾菈一眼。

網友重提統神當年遭強吻一事,讓統神無奈說男性在性騷擾界定裡相對吃虧,有時候女生摸他肚子、胸部及屁股,「多少女生對我性騷擾,我要講出來嗎?我去告她,你覺得法官會判嗎?(如果)你是男生,去摸女生屁股,你一定被告,百分之百。」

 
更多新聞:《機智職場生活》6/19上線!黃柏峰告白馮容潔 浪漫畫面曝光

統神(右圖)坦言遭蕾菈性騷擾。(圖/翻攝自統神、蕾菈臉書)

統神承認遭性騷一事在Dcard引發熱議,網友表示「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大家只當笑話來看。如果性別反過來早就被搞到不知道怎樣了」、「她(蕾菈)之前走鐘獎還拿這件事開玩笑肯定毫無悔意」,網友更大讚已婚的統神和女性互動時,有著避嫌意識,是相當尊重伴侶的行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統神#張嘉航#蕾菈#強吻#性騷擾#男性吃虧#台版Metoo#不要碰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