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泡菜被抓摻甜味劑! 網紅金針菇神隱1週吐沉重心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8:18
金針菇自創的食品近日遭衛生局檢驗含有不能消化之添加物。(圖/翻攝自金針菇IG)
金針菇自創的食品近日遭衛生局檢驗含有不能消化之添加物。(圖/翻攝自金針菇IG)

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來台發展多年,她近年將副業美食品牌「金家ㄟ」經營得有聲有色,怎料,她的其中一項產品近日遭衛生局發現,內容物含有不可代謝的違規添加物,她也火速下架該商品,並發聲向大眾道歉。事隔一週,她首度在IG坦露心聲,除再度向顧客道歉,也答應此次會記取教訓,推出更良好的食品給大家。

更多新聞:驚人!籃籃「腳開跨坐胡瓜」大尺度畫面流出 當場激戰眾看傻

 

金針菇自創的美食品牌「金家ㄟ」,主打韓式風味的即時美食。(圖/翻攝自金針菇IG)

金針菇自創的美食品牌「金家ㄟ」,主打韓國風味即時料理包含泡菜、醃蘿蔔、炸雞、煎餅等食物,將家鄉味帶入台灣。怎料,她在8日接獲衛生局稽查人員通知,品項「金家ㄟ泡菜-正宗韓式」內容物含有「糖精鈉鹽」(甜味劑),該添加物無法被人體代謝,會影響腸道好菌及甲狀腺的問題,應相關單位要求,該商品須再度進行檢驗調查,金針菇也第一時間下架該產品。

更多新聞:萁媽健康出狀況!整日昏沉急動刀 黃鐙輝曝這警訊:恐失智中風

 
金針菇被檢驗食品有問題後,發聲明道歉。(圖/翻攝自金針菇IG)

事實上,金針菇毫不知情添加此內容物,事後才得知製造商自作主張,將其加「金家ㄟ泡菜-正宗韓式」、「金家ㄟ泡菜-蔥泡菜」,不過身為老闆的她,認為沒把關好品質水準,也鄭重向大眾致歉,並承諾將全品項送往檢驗機關檢測。

更多新聞:《人選》女星遭霸凌!關鍵3字疑是鳳小岳 預告將公開姓名
金針菇在事件發生後神隱1週,今日首度發言坦露心聲。(圖/翻攝自金針菇IG)

今(17)日稍早,神隱一週的金針菇,近乎消化完情緒,終於首度在IG坦露心聲,她先再度向消費者及粉絲深深道歉,也說很感謝第一時間給予建議及鼓勵的人,隨後便提及該事件,「小菜是我每天的必備品,因此更能理解大家的不便與擔憂,這次的經驗之後,會跟團隊共同努力優化,把記憶中關於家裡的韓國美味分享給大家」,最後她也再度感謝支持自己的朋友,允諾今後會更努力學習,端出更好的美食給大家。對於金針菇的道歉,許多網友也湧入打氣,給她更多的鼓勵與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針菇#網紅#金家ㄟ#泡菜#食品#道歉#衛生局#添加物#吐心聲#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