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青蛙!Joeman女友開箱「蛙呀蛙拉麵」 一翻背面崩潰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6:26
妮婭成功挑戰「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後,又南下挑戰「蛙呀蛙呀蛙拉麵」。(圖/翻攝自妮婭IG)
妮婭成功挑戰「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後,又南下挑戰「蛙呀蛙呀蛙拉麵」。(圖/翻攝自妮婭IG)

台北店家「拉麵公子」前陣子推出的限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其驚人賣相轟動全台,近期雲林某家拉麵也搭上熱潮,推出限量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將一整隻蛙類「田雞」擺入麵中,模樣也引起熱議。先前已初嘗「大王具足蟲」的Joeman實況主女友妮婭,昨(16)日又南下開箱「蛙呀蛙呀蛙拉麵」的真實口感,也令她直言:「真的是需要勇氣才能面對…。」

更多新聞:許傑輝因性騷退出《最大黨》 逸祥曝過往互動

 
「蛙呀蛙拉麵」賣相讓不少人卻步。(圖/翻攝自圓拉麵、妮婭IG)

 妮婭成功挑戰「大王具足蟲」拉麵,又前往雲林拉麵店「圓拉麵」,挑戰全台限量6碗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妮婭開箱錄下整碗拉麵,畫面中,田雞上桌沒有去皮,當享用它的時候,還會不經意的與它「眼神接觸」,模樣讓妮婭坦白:「第一次親眼看到後,好像感覺沒這麼餓了。」畏懼感油然而生。

更多新聞:唐玲不挺了!刪支持許傑輝留言 震驚痛喊「居然有另一面」
妮婭表示如果看著田雞背面的紋路,會讓她崩潰。(圖/翻攝自妮婭IG)

 不過當妮婭試吃後,她發現意外的好吃,認為田雞本身幾乎沒味道,但肉質非常嫩,直言「有點像雞肉」,但她表示比雞肉更好,田雞的皮也很薄、很Q彈,只是吃皮時,也會提醒你「我正在吃田雞」,湯頭方面喝下去則有濃濃的海味,但是不會太鹹;不過當妮婭將田雞轉到背面時,表情瞬間僵掉,驚呼「那個紋路的部分,真的會讓我崩潰」,不敢正視背面吃,趕緊翻回正面繼續享用,她也說,「如果不看著田雞吃,整體來說是口感很不錯吃的創意料理」,給予頗高的評價。
 

更多新聞:台中炸彈恐嚇引爆!劉亮佐「撤離逃亡」慌了:第一次遇到
蕾菈先前也開箱「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口感,不過她坦承不敢試吃「蛙呀蛙拉麵」。(圖/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YT頻道)

 影片曝光後,粉絲湧入留言區讚嘆妮婭的膽識,「勇者 …值得follow+1」、「請收下我的膝蓋」、「還能拿在手上翻來翻去,太猛了」、「是個狠人,九妹要小心了」,就連曾吃過「大王具足蟲」的蕾菈也嚇喊「這我真的不敢……….妳好猛」,妮婭也回說:「我也很懷疑我當時怎麼敢吃…。」不知道當時勇氣從何而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大王具足蟲#拉麵公子#蛙呀蛙呀蛙拉麵#田雞#青蛙#口感#開箱#崩潰#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1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