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他爆欠債!謊稱母生病「借錢賭博」債主上門 驚人黑料全炸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2:56
《原子少年》木星成員饒高赫被爆欠賭債。(圖/翻攝自饒高赫臉書)
《原子少年》木星成員饒高赫被爆欠賭債。(圖/翻攝自饒高赫臉書)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陸續造就了Ozone、AcQUA源少年、U:NUS、VERA、OPENsi等人氣男團,復甦台灣的追星風潮,讓這群男孩們的潛力被看見。可惜,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網路上的資訊爆炸,公眾人物的行為被高度檢視,一不小心就會人設翻車,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爆卦,《原子少年》木星的饒高赫因為賭博欠錢,債主到工作的服飾店討債,誇張的行徑釣出許多共鳴。

更多新聞:門票還有剩!楊丞琳小巨蛋連唱2天 購票平台「6票種未售完」

 

服飾店發出官方聲明,與饒高赫切割。(圖/翻攝自Dcard)

身高184公分的饒高赫過去是伊林的模特兒,擁有11年的網球球齡,有人稱他「網球王子」,也因為帥氣的外型,受邀擔任第57屆金馬獎的禮儀先生。前途看似一片光明,但饒高赫工作的西門町服飾店日前卻在IG發出聲明,指出他因為賭博欠錢,債主已經上門市討債,「本公司即日起與饒高赫解除工作契約,也請其債主知悉,此人目前已不在本公司任職,請債主們不要來找我們索賠款項」。

饒高赫謊稱媽媽生病,跟不少熟客借錢去賭博。(圖/翻攝自Dcard)

此外,門市還有收到客人反應,聲稱饒高赫用門市的名義向熟客借錢,強調「客人、其友人勿將饒高赫的私人債務與服飾店官方掛勾,我們不負擔其個人債務糾紛」,直接與他切割。還有客人匿名爆料,指出饒高赫的服務態度很差,上班都在打遊戲,謊稱媽媽生病、需要用錢,陸續跟熟客借了好幾十萬,全部都拿去賭博。
 

更多新聞:李多慧派對玩瘋了!穿熱褲「全身濕漉漉」狂晃蜜臀網噴鼻血:有夠會搖

饒高赫在IG道歉,承認有借錢賭博、欠債一事。(圖/翻攝自Dcard)


饒高赫(右二)曾是伊林的模特兒。(圖/伊林娛樂提供)

事發後,饒高赫就在個人IG發文道歉,坦承的確有此事,「大家晚安我是饒高赫,關於今天發生的事情,我在這邊鄭重地跟所有人道歉,所有因為我造成麻煩的人,以及關心我相信我的人,對不起真的很抱歉,我會盡力彌補我做錯的所有事情,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誠心的面對所有事情,訊息暫不回覆,再次道歉對不起」。據悉,饒高赫目前與踢怕娛樂、伊林都無任何經紀約,兩家前公司針對個人行為皆沒有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饒高赫#原子少年#伊林#欠債#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