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揮別6億天價合約「節目腰斬」 他嘲:2個騙徒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2:28
哈利與梅根宣布與Spotify結束合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宣布與Spotify結束合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20年與知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高達2千萬美元(約6.1億元新台幣)的節目合約,梅根於2022年8月至12月,也推出對談節目「Archetypes」。然而,雙方近日宣布結束合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沒有達到生產力基準,將無法獲得天價報酬。就連Spotify主管,都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諷刺兩人是「可惡的騙徒」。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梅根與Spotify簽下天價合約後,兩人目前僅推出一季梅根主持的對談節目「Archetypes」。該節目總共有12集,目的是消除對女性的刻板印象,邀請瑪麗亞凱莉、網球好手小威廉絲等名人來賓。在節目剛開始時,曾竄升至Spotify播客節目第一名,也曾獲得「People's Choice Awards」的流行播客獎。然而,最新消息指出,雙方15日宣布解除合約,節目將不會推出第二季。

 

梅根2022年推出播客節目。(圖/翻攝自SPOTIFY)

報導指出,Spotify陷入苦境,年初剛宣布縮減6%人力,上週也解雇約200名音訊工程師等員工。Podcast部門的經營特別艱困,面臨赤字。梅根的節目會遭到腰斬,也是受到此背景影響。然而,哈利梅根可能無法得到完整的報酬。關係人士指出,因為兩人沒有達到生產力基準。

體育主播兼Spotify高層Bill Simmons。(圖/翻攝自推特)

體育主播兼Spotify主管Bill Simmons,16日在自己的節目嘲諷「『可惡的騙子們』,這才是我們該為他們(哈利與梅根)推出的節目」。另一方面,有關係人士則透露,跟同樣與Spotify簽約的歐巴馬夫婦相比,哈梅兩人相對「懶惰」。因為簽下這種巨額合約,在這段期間卻只推出一季節目,無法讓人滿意。相較之下,歐巴馬夫婦和他們的製作公司,已經推出多檔播客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哈利#梅根#Spotify#播客#腰斬#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0964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