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裝筆挺卻是色狼!科技新貴伸鹹豬手襲臀女乘客 下場慘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0:24
徐男假藉酒意伺機襲臀女乘客。(圖/TVBS)
徐男假藉酒意伺機襲臀女乘客。(圖/TVBS)

新北市43歲徐姓男子,日前喝酒醉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搭車,不料,他卻趁著酒意伺機伸出鹹豬手襲臀1名年輕女乘客,女子不堪其擾之下,事後向警方報案。台北捷運警察隊過濾數十支監視器,連月追查後日前循線逮捕徐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徐男持續騷擾女乘客。(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驚傳墜樓!離婚夫妻疑從5樓摔下 2人全身多處骨折身亡

 
 
據了解,在科技公司擔任小主管的徐男,今年4月初晚間,與朋友聚餐結束搭乘捷運返家,不料,在蘆洲捷運站下車後,眼見1名年輕貌美的女乘客,徐男突然萌生色心,竟趁著酒意大膽襲臀,嚇得女子連忙閃避,事後才向警方報案求助。
 
台北捷運警察隊根據女子描述的特徵、時間、地點,過濾站內、站外監視器畫面,鎖定1名名西裝筆挺的男子,連月追查之下,本(6)月初循線在捷運站附近逮捕徐男,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函送偵辦。

徐男尋找性騷擾目標。(圖/TVBS)
更多新聞:犯案畫面曝!帶愛犬到新北市府前潑漆 男落網怨:睡不好
 
 
警方統計,今(112)年度至5月止總計發生性騷擾案件共計22件,約占捷運系統內刑案發生數之17%,進一步分析犯案手法,涉嫌人多半利用上下班車廂人潮眾多且擁擠的時段,趁被害人不備觸碰其身體隱私部位。
 
捷運警察隊呼籲,依據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規定,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之行為者,依法可判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民眾勿因逞一時私慾而輕蹈法網、終生追悔莫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業#主管#西裝#鹹豬手#襲臀#女乘客#捷運站#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230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