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遭主管勸「別要求薪水高低」 妹子傻眼:30K很高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08:10
網友符合工作條件,卻被開出底薪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符合工作條件,卻被開出底薪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畢業季結束後,不少畢業生開始尋找求職機會,對於大部分社會新鮮人來說,薪水似乎不完全是首要條件,上班內容是否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不過若有相關工作經驗,薪水也可以開出更高。一名網友分享,她日前剛參加一場面試,面試主管所開出的待遇低得出乎意料,詢問後竟被對方反駁,「不能要求薪水高低」。

更多新聞:雨神也補班!9縣市炸大雨 端午「南灌水北炎熱」快出梅了

 

網友認為,面試主管所開出的薪資待遇不合理。(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透過Dcard分享面試心得,近日都在面試網路商品相關工作的她,其中一場面試的薪資待遇為試用期3個月28K,使用期若順利通過,則可以再調整至30K。對此,網友感到疑惑,既然自己符合主管要求的「網路拍賣」相關經驗條件,怎麼會被開出那麼低的薪水。網友接著跟面試主管繼續談,沒想到卻被回應,「不能要求薪水高低,要想想你能帶給公司多少的產量」,對方還直言「公司員工不是資產一部分」。

更多新聞:妹子花生厚片被加料!舔一口見「深褐色翅膀」 網吐了:好噁心

 
網友被面試主管反駁,「不能要求薪水高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指出,在與面試主管的談話之中,她無法同意對方所言,無奈嘆氣,「現在竟然還有這樣的慣老闆…」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討論起來,「不高,不過這是台灣日常」、「員工就是廁紙,X缺總是不會讓人失望」、「有些公司要徵人的工作說要找有經驗的,就是不想重頭帶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試#主管#薪資待遇#30K#經驗#網路商品#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7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