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生肖下半年運勢出爐!屬牛的會有好消息 身邊有貴人的是他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20:32
十二生肖的下半年運勢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十二生肖的下半年運勢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上半年悄悄結束,已經進入到下半年,每個生肖的運勢開始有變動,每個人在今年的目標各有不同。日本網站「ananweb」就和大家分享12生肖下半年運勢,給予了下半年的建議和方向。

各生肖下半年運勢有好有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畢業證書勒?年份誤植2088年 近四百國中生畢典領嘸
 

屬鼠:

下半年比起考慮是否成功,不如試著多方嘗試,盡力去挑戰。另外,謙虛求學的態度相當重要。

屬牛:

下半年會有不少好消息,且壓力會大幅減少!努力的結果,將化為具體成績,你會得到周圍人的良好的評價。不過,切記質比量更重要。

屬虎:

下半年的運勢會比較下滑,不要忽視生活中微小的變化,別得意忘形,否則可能會陷入經濟困境,因此要避免重大決策,並衡量事情的輕重緩急再行動。建議可以去圖書館或書店,多讀點書為將來做儲蓄。

屬兔:

你可能會找到對你寄予厚望的人,雖然令你感到有壓力,但順其自然一切就會往好的方向發展,過程中也可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別太拘泥於自己的價值觀,多與人交流開拓視野。

屬龍:

儘管事情還算順利,但你反而覺得缺少些什麼,如果你為了暫時的滿足而採取一時的行動,會容易感到空虛。最好能夠留出時間充電,讓自己放鬆下來,豁達的心態是抓住好運的關鍵。

屬蛇:

身邊人的話語能夠治癒你的心靈,你會從累積的壓力中解脫出來,即便日後又遇上其他麻煩,但親近的人總能幫助你,改變你的心態。如果你現在感覺不舒服,那就證明你累了,最好趕快重整自我,相信和等待好消息的態度有時很重要。

屬馬:

下半年是充滿挑戰的季節,你過去沉睡的天賦和能力會被喚醒,雖然自己的時間可能會縮減,但抱持積極的態度迎接挑戰,創造與過往完全不同的環境,好運就會降臨到你身上。

屬羊:

在周圍的人,特別是家人或職場同事的幫忙下,事情可以多去尋求外援,不用獨自面對。過去親切對人的累積也會在這個時候得到回報。此外,結交新朋友並與尊敬的人相處時,能夠充實你的心靈。

屬猴:

下半年踏入新的未知領域,有時你會感到不被賞識和沮喪,但不要氣餒,想辦法慢慢去做改善,相信事情會往好的方向發展。透過人際關係找答案,或許就能夠得到解決事情的方法。

屬雞:

可能會碰到不實謠言,導致人際關係變差,你得花心力去處理。另外,你似乎會被別人的自私所左右,但如果你以寬容的心接受,周圍的人便會成為你的盟友,轉而支持你。

屬狗:

多和不同的人接觸,出去應酬交友、下半年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接觸新事物,甚至改變過往形象也是一個好方法。

十二生肖下半年注意事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調皮柴「咬4張千元鈔」百鈔完好! 飼主崩潰:專挑貴的

屬豬:

下半年會令你感到冒險,你可能想嘗試一些新事物或改變生活方式,建議多學技能在身,超越極限,更能迎接光明的未來。2023後半你會得到金錢無法替代的東西,會令你感到幸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12生肖#日本#運勢#生肖#建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