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起轉運!2生肖下半年強運發威 屬雞、屬兔冬至前別做這事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6:58
看到粽子就很有端午氛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看到粽子就很有端午氛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年黑兔年是變動的年份,再加上下週的端午前一天正好是24節氣中的「夏至」,這代表著酷夏來臨,梅雨季轉為颱風季的開始,帶來轉換變動,從端午節起天地氣場會比較不穩定,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有兩大生肖將會遇到考驗,處事上要三思忍耐,甚至冬至前避免簽約,不過也有兩大生肖下半年即將迎來好消息,強運正要發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民俗專家廖大乙提到今年屬雞、屬兔的朋友比較會遇到考驗,因此日常說話、做事火氣不要太大,別逞口舌之快,凡事多忍耐,避免衝動地做重大決定,最好到冬至前不要簽約,如果非簽不可,也能考慮找可替代的人幫忙簽。

 

民俗專家建議,兩生肖冬至前避免簽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雞和屬兔的人今年犯太歲,不過也不用過於惶恐,廖大乙建議,想化解不順可以主動去幫助人、關懷長輩,多聯絡關心曾有恩於自己的人、捐血、捐款…這些都是行善,只要多做善事就能逢凶化吉。

此外,也可準備6個紅包袋,裡面裝1元或10元後封袋口,然後到常去的6間宮廟,把紅包袋投入添香油錢箱,也可藉此為自己開運。

 
端午後將迎來酷暑,運勢上也會有所轉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兩個生肖恐怕會遇到一些難怪之外,其實也是有轉好運的生肖,廖大乙透露,接下來的半年,生肖屬虎和屬猴會變旺、發威,可以為自己的未來進行規畫、布局,但仍要持盈保泰,不能只想著一步登天,把握住好的運勢加上付出努力,好事才能水到渠成。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運勢#端午#夏至#冬至#生肖#轉運#開運#廖大乙#民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