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星逆行!4生肖端午前「管好嘴巴」 禍從口出恐丟飯碗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05:45
4生肖近期當心口角衝突。(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近期當心口角衝突。(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立夏剛過,天氣越來越熱,加上水星丶冥王星逆行中,相當容易心浮氣躁看身邊的人不順眼。有時候脾氣一來,話到嘴邊想攔也攔不住,進而導致無法收拾的後果。如果是對著家人發怒,也許他們還會體諒你,但若是在職場對主管發怒,可就要小心飯碗不保喔!命理塔羅專家艾菲爾就提到,有4個生肖在立夏之後一直到端午節,必須留意口舌紛爭,恐怕會壞了好事!

第4名、生肖虎

 
生肖虎從即日起到端午節前,可能因為炎熱的天氣而變得暴躁易怒。一不小心就容易言語傷及旁人,導致不必要的糾紛。常見狀況是當你的工作環境出現變化,跟過去相比,出現一些需要調整適應的地方,就算是沒有實質上變得更緊張或壓力增加,但你還是可能會對同事發脾氣,或對缺乏考慮的直接提出不必要的挑剔和批評。讓你與他人產生過節。

若觀察到身旁的生肖虎的朋友,近期出現碎念捞撈叨的現象,也可以在這段時間時不時提醒對方保持冷靜,避免過度反應和情緒化,避免無端引起紛爭。

屬猴民眾端午前避免過急表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3名、生肖猴
 
生肖猴在立夏後,一直到6月22日端午節,常常會與身旁的人產生相互競爭和利益衝突的狀況。在團隊中工作,生肖猴因為說話急切,容易讓人誤會為了一己之利而忽視團隊成員的貢獻,甚至會讓人感覺是要搶占他人的功勞。艾菲爾特別提醒,這段時間要侍者去感受「光而不耀丶靜水流深」的自然之道。

若你觀察到身旁生肖猴的朋友在近期有點急於表現的跡象,你可以一起相約去看看峻山、看看大海,對方能獲得一些新的領悟,減少很多生活中不必要的矛盾與紛擾。

屬豬民眾近期留意發言被扭曲誤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2名、生肖豬
生肖豬在端午前,容易受到閒言閒語和誤解。你在一個公開的社交場合上說話時,明明沒有這個意思,卻被扭曲誤解而遭到對方的不諒解與輕視,這讓你感到沮喪和失落。就如同「禮多人不怪」一樣,「話好人不嫌」。這段時間,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若你觀察到身邊生肖豬的朋友這對時間總是喋喋不休,一張嘴滔滔不絕,可以默默地轉移他的注意力,讓他保持冷靜,提升「喜怒不形於色丶好惡不言於表」的自我保護能力。

第1名、生肖兔
生肖兔在立夏後到端午前可能因為情感依賴或價值觀的差異而與朋友發生衝突。例如你與朋友在計畫一個夏日旅行,你想多玩幾天犧牲美食花費、而他想少請幾天假直接住豪華飯店,享受飯店設施與美食,你倆都想滿對方的需求,但卻違背自己心中的原則而有些不開心,總覺得錢與時間就應該花在自認為最有價值的事物,這些想法搭配上炎熱的天氣,壓在心頭不免有些鬧心。一不小心沒忍住就口吐真言,讓一同旅遊的興致大減。

若你觀察到身旁的生肖兔的朋友,近期出現說話有點直的現象,你可以不與他計較,試著溝通彼此的價值觀,尋求理解與妥協。默默在心裡妥協而感受委屈,容易引發紛爭。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生肖#立夏#端午#逆行#運勢#艾菲爾#口舌之爭#水星逆行#冥王星逆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