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勢正旺!命理師預言2024總統「他眾望所歸」2關鍵穩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1:10
(圖左至右)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圖/翻攝自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臉書)
(圖左至右)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圖/翻攝自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明顯,目前檯面上有意角逐的人選中,究竟誰最有機會?知名命理專家沈嶸老師以靈擺檢測4位可能參選總統候選人的能量運勢,並以塔羅牌抽牌檢測台灣人民最希望誰來領導成為下一位總統,結果顯示「他」運勢100分,但距離當選仍有些吃力。

更多新聞: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塔羅牌檢測台灣人民最希望誰來領導成為下一位總統。(圖/沈嶸提供)

 
有望成為2024總統排名
 
Top4:郭台銘
 
郭台銘目前能量運勢為刑剋,分數-20,代表雖然郭台銘表面看來人氣頗高,卻因為失言及錯誤百出,造成人們對他的表現能力信心受到影響。
郭台銘所抽出的牌是「聖杯四」,代表人們對他有期望,卻又想要觀察他是否真正能夠帶領台灣邁向新局面,呈現濃厚觀望和等著看的能量,人們普遍對他還有質疑,之前失言風波影響人們對他的信賴。
 
Top3:柯文哲
柯文哲目前能量運勢大約65至70分左右,運勢中等持平,擁有基本支持群眾,但並非一般普羅大眾,反而是趨向於小眾族群,未來走向要看其他候選人表現而定。
柯文哲所抽出的牌是「權杖侍者」,代表他受到年輕族群、和有新人類想法的人支持,穩定擁有特定支持族群,這一批人很看好柯文哲的頭腦,認為不藍不綠的政治立場最適合台灣,但屬於比較小眾。

更多新聞:錢真的進來了!立夏「5生肖財運爆漲」第1名橫財狂發躺著賺
 
Top2:賴清德
賴清德目前能量運勢為80分往90分邁進,正逐步提高,只要國民黨持續混亂,他的聲勢就可以持續推高,他的能量基礎穩固,不容易被動搖。
賴清德所抽出的牌是「寶劍八」,目前穩居最高聲勢,是綠營的唯一代表,擁有基本的綠營支持盤,但能量上表現有被困住的現象,不過因為以往形象良好,只要保持目前穩健步伐就有獲勝機會。

知名命理專家沈嶸老師。(圖/沈嶸提供)

 
 
Top1:侯友宜
侯友宜目前能量運勢100分,運勢正旺,表示有非常多的族群支持他,有眾望所歸的感覺,但要注意夾雜高人氣,並非因為他真的做得非常好,而是人們把對社會的不滿,轉為對侯友宜的期待,這種高支持度的基底較不穩定,可能因為情況改變而造成他的聲勢上升或下滑。
侯友宜所抽出的牌是「寶劍七」,表示他目前正在做超過能力的困難事情,當選總統對他來說吃力,需要人幫忙,雖然他本身相當努力,仍不時出現有些不知所云的吃力現象,說話略顯空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賴清德#柯文哲#參選#2024#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3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