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零下15度上山「妻女一度找不到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5:59
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圖/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圖/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影帝任達華自1987年投身港產片,出道48年影劇作品無數,多次被提名香港金像獎,曾憑《歲月神偷》贏得影帝寶座,精湛演技收服不少戲迷。然而今年68歲的他,近日遠赴零下15度的長白山上拍戲,竟驚傳在山中失聯,連妻女都找不到人,消息一出嚇傻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不挺黃子佼!他揭「編輯不會閒閒沒事改稿」:下標比你厲害

 
 
任達華上長白山拍新片《虎視眈眈》。(圖/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據港媒《東網》報導,近來在劇組要求保密之下,任達華低調飛到吉林省長白山,接拍大陸首部以「東北虎」為題材的電影《虎視眈眈》,他在戲中飾演護林員,以保護野生動物為使命。

更多新聞:錢真的進來了!立夏「5生肖財運爆漲」第1名橫財狂發躺著賺
 
任達華表示戲殺青後會立刻返回香港。(圖/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由於當地氣溫低至零下約15度,團隊日前還登上海拔逾2000米的天池取景,由於網路訊號太差,任達華一度和妻女失聯,再加上漫天冰雪的艱困環境,讓任達華情緒難免受到影響。後來有媒體和任達華聯絡上,他低調不透露劇情及角色,僅稱「這裡真的非常冷,我也是第一次登上天池,風景很漂亮,只是風有點大!」
 

更多新聞:登百岳脫隊山友崩潰尋人!謝忻被轟爆「突宣布重大決定」
 
任達華透露預計月底前戲就會殺青,屆時就會立刻返回香港,因為還有其他工作上的安排。而儘管劇組要求保密,但因為當地也會有些遊客,也間接讓任達華蓄著鬍子、穿厚重戲服的新造型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達華#失聯#影帝#任達華失聯#影帝任達華#任達華山上失聯#任達華老婆#任達華妻女#任達華斷聯#任達華山上斷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79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