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不可能誤食老鼠藥!高大成爆氣懷疑澳洲男大生「吸了喵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1:40
高大成懷疑肖雷可能吸食了新興毒品。(圖/TVBS資料照)
高大成懷疑肖雷可能吸食了新興毒品。(圖/TVBS資料照)

澳洲一名24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去年(2022)來台就讀華語班,怎料今年4月傳出在台因誤食老鼠藥(超級法華林)中毒,情況一度相當危急。對此,家屬指控恐是台灣路邊小吃釀禍,後來成功募款獲得400多萬元台幣,已於3日搭醫療專機返澳治療。但對此,法醫高大成斷言不可能是吃台灣小吃誤食老鼠藥,懷疑肖雷恐是吸了新興毒品「喵喵」!

更多新聞: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零下15度上山「妻女找不到人」

 
 
肖雷上月初因不明原因誤食老鼠藥(超級法華林),器官衰竭、呼吸困難被送往醫院急救,家屬一度指控是誤食遭老鼠藥污染的台灣小吃,掀起小吃業者砲轟。而收治肖雷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後來轉述肖雷親口說法,指接觸到老鼠藥和小吃無關。由於有民眾投稿質疑,目前台北地檢署已分「他字案」,由毒品專組檢察官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澳洲男大生Alex Shorey。(圖/翻攝自《7News》)

而法醫高大成對於此案則認為,肖雷絕不可能是誤食老鼠藥,因為依照他的症狀,是要吃下一定份量,指正常人若是不慎誤食老鼠藥通常馬上就會吐掉,不可能吃那麼多!他懷疑肖雷可能吸食了新興毒品「喵喵」、「老鼠尾」,因為裡面會添加微量滅鼠藥,讓人吃完後感覺茫茫的,但副作用很大,他也研判肖雷可能有吸毒史再加上吸食過量才會中毒。
 

更多新聞:升格阿公隱居台中!60歲陳雷「回來了」近照曝光竟變這樣
 
肖雷搭醫療專機返澳。(圖/TVBS)

對於家屬指控台灣小吃惹禍,事後又有台灣好心人捐款讓肖雷可搭醫療專機返澳,高大成也相當氣憤,「逛夜市的人都嚇死了,怎麼可以這樣亂講?!污衊我們台灣的夜市、小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男大生#澳洲交換生#誤食老鼠藥#老鼠藥#台灣小吃#高大成#喵喵#吸了喵喵#新興毒品#老鼠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11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