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櫃姐再爆新歡!吳伯雄兒「金屋5度幽會熟女」時間管理大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11
吳志剛六年前和櫃姐傳出緋聞時,一度和父親吳伯雄關係降至冰點。(圖/翻攝自吳志剛臉書)
吳志剛六年前和櫃姐傳出緋聞時,一度和父親吳伯雄關係降至冰點。(圖/翻攝自吳志剛臉書)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拋妻棄女,和父親關係一度降至冰點,怎料如今他不僅和櫃姐持續勾纏,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和一名短髮熟女3週內5度幽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

更多新聞: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據《鏡週刊》報導,吳志剛上月21日質詢前,下午2點被目擊開車至北市辛亥路一棟舊公寓,接了一名身材姣好的短髮熟女,接著兩人前往距離僅300公尺外的一棟住宅大樓,吳志剛熟門熟路地將車子開進地下室,兩人在該大樓待了約2小時,吳志剛送熟女回家再駕車前往市議會。

更多新聞:離婚才半年!劉雨柔「驚爆熱戀球星」秀蜜大腿火熱約會全直擊

吳志剛遭爆有新歡。(圖/翻攝自吳志剛臉書)

 
 
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名短髮林姓熟女和吳志剛交往超過半年,和父母同住在文山區公寓。週刊在3至4月的3週內,5度直擊兩人幽會,且模式很固定,林女白天幾乎都待在家中,中午過後吳志剛開車接她,兩人再到附近社區大樓共度2至3小時甜蜜時光,晚間6點前他再將女方送回住處。

更多新聞:震撼彈!任職三立19年閃辭 美女主播新老闆「竟是副總統」
 
吳志剛被直擊三週內五度和短髮熟女午後幽會。(圖/TVBS)

然而女密友還不只這位,週刊也拍到吳志剛和6年前傳過緋聞的張姓櫃姐互動仍相當頻繁,他於3月31日及4月14日,都和櫃姐先吃午餐或逛街,結束後再接新歡熟女到大樓幽會,馬不停蹄的行程堪稱時間管理大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伯雄#吳伯雄兒#吳伯雄次子#吳志剛#時間管理大師#幽會#櫃姐#偷吃#吳志剛偷吃#吳志剛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277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