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翠克挺小S慘丟主持棒!趙正平爆「有高人指點」驚人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1:18
趙正平(圖右)認為派翠克拒絕訪問葛斯齊,背後應有高人指點。(圖/翻攝趙正平、派翠克臉書)
趙正平(圖右)認為派翠克拒絕訪問葛斯齊,背後應有高人指點。(圖/翻攝趙正平、派翠克臉書)

新生代主持人派翠克近期因為和小S(徐熙娣)搭檔主持《小姐不熙娣》讓更多人看見,然而日前他另外一個直播節目《藝外爆紅》找來狗仔葛斯齊上節目,為了力挺小S派翠克選擇請假,怎料卻因此丟了主持棒,節目後來由張立東接手。對此,趙正平直指派翠克背後應有高人指點,驚人內幕全曝光。

更多新聞: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零下15度上山「妻女一度找不到人」

 
 
派翠克因主持《小姐不熙娣》打開知名度。(圖/翻攝派翠克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趙正平近日被問到派翠克慘丟《藝外爆紅》主持棒,被張立東取代一事,他直誇派翠克很聰明,背後應有高人指點,「第一是義氣,第二也不要為了錢去得罪人,不要去做傻事,我是覺得後面有人教啦!」

更多新聞:斷言不可能誤食老鼠藥!高大成爆氣懷疑澳洲男大生「吸了喵喵」
 
趙正平說「葛斯齊是狗界的王欸!汪小菲都被他弄死了,派翠克你敢跟他玩嗎?」(圖/TVBS資料畫面 )

趙正平認為派翠克拒絕訪問葛斯齊,其中最大的關鍵是節目採直播形式,沒人知道葛斯齊會出什麼招,「葛斯齊是狗界的王欸!汪小菲都被他弄死了,派翠克你敢跟他玩嗎?」趙正平也提到萬一訪問接的不好,一播出去也會立刻被記者寫出來。
 

更多新聞:母感冒變肺炎猝死才半年!換爸爸「重症插管急救」網紅崩潰消失
 
至於最後是張立東接手,趙正平說他以為會是梁赫群,因為之前梁曾到該節目代班,「他也是身經百戰沒在怕,但小梁可能手上也是怕有把柄被講吧,所以乾脆閃遠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派翠克#小S#丟主持棒#派翠克 高人指點#趙正平#趙哥#葛斯齊#汪小菲#派翠克丟主持棒#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