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不去胡瓜身邊!董至成罕爆內幕「去求人也不是」扯出女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5:58
董至成被問想不想回胡瓜身旁主持罕吐苦水。(圖/TVBS資料照、翻攝胡瓜臉書)
董至成被問想不想回胡瓜身旁主持罕吐苦水。(圖/TVBS資料照、翻攝胡瓜臉書)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18年初請辭了與胡瓜搭檔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當時胡瓜曾出聲卻阻止,他卻仍一意孤行,後來在對岸發展不如預期又回到台灣。近日董至成被問到會想回到胡瓜身邊主持嗎?他忍不住吐苦水,還扯出另一名女星。

更多新聞: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零下15度上山「妻女找不到人」

 
 
董至成現都待在台灣發展。(圖/TVBS資料照)

董至成2018年請辭《綜藝大集合》到大陸發展,當時和他搭檔的胡瓜曾說過「我跟他(指董至成)講這樣很可惜,但他決定要去,沒辦法阻止。」董至成說在台灣主持22年出現疲態,並稱主持酬勞僅5位數而已。只是後來發展不如預期,董至成又回到台灣,2020年也與妻子離了婚,後來他自創個人品牌賣水餃,偶也上上通告。

更多新聞:今復出直播!丟丟妹認了「想你們的錢」警告粉絲:禁提這2字
 
啦啦隊女神籃籃。(圖/TVBS資料照)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董至成近日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想回到過去的日子、回到胡瓜身旁主持?他無奈表示「當初是我自己說要離開的,你說現在突然說回去,這要怎麼去說嘛?求人家也不是!」他還提及啦啦隊女神籃籃,稱現在已有她在節目,自己回去的機率大大降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 胡瓜#胡瓜#董至成#大陸發展#回不去#綜藝大集合#主持#籃籃#胡瓜 董至成#胡瓜 籃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003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