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投她!60歲賴佩霞「參選竟成真」 知性領袖氣質狂吸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9:00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圖/翻攝自林月真、《人選之人-造浪者》臉書)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圖/翻攝自林月真、《人選之人-造浪者》臉書)

先前爆紅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劇情帶入同婚、兩性等價值觀,台詞貼近生活引起共感,上架短短幾天已衝上Netflix台灣地區冠軍。劇中,女星賴佩霞飾演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憑著沉穩的領袖風範吸粉無數,眼尖網友還發現她在戲裡使用的臉書帳號,竟早在約2年前就開始使用,超狂細節吸引大批劇迷朝聖。

更多新聞:斷言不可能誤食老鼠藥!高大成爆氣懷疑澳洲男大生「吸了喵喵」

 
 
「林月真」臉書帳號竟真實存在。(圖/翻攝自林月真臉書)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舉手投足間展現沉穩的知性魅力,但回到黨部,私下真性情的一面又形成反差,真實流暢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零下15度上山「妻女找不到人」
 
黃健瑋飾演的文宣部主任「陳家競」臉書帳號。(圖/翻攝自陳家競臉書)

尤其其中一幕,林月真為了貼近選民,下鄉和新住民互動,沒想到過程中遭一隻博美犬咬了一口,最後黨部安排林月真送上狗罐頭和新住民合影,後來林月真在臉書上發文寫下「我承諾推動新二代母語教育」,結果這篇PO文被發現居然埋哏了2年,早在2021年10月29日就真實發在臉書上,而林月真的臉書帳號也真實存在。
 

更多新聞:全裸交纏露骨床戰!王淨「不倫戴立忍」情慾戲狂洩誘人美尻
 
有趣的是,林月真的十位朋友中,還有劇裡的幕僚人員,包括黃健瑋飾演的文宣部主任陳家競,還有潘綱大演出的蔡易安一角,當然也包括戲裡的新住民阮氏鳳等人,更讓帳號宛如真實存在,也吸引大批劇迷湧入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選之人#造浪者#賴佩霞#林月真#總統#埋哏#埋梗#人選之人 臉書#林月真臉書#郭台銘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31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