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沒禮貌!小S揭舒華「幕後真面目」 直誇:她真的很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09:28
舒華(左)曾上《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yeh.shaa_、@elephantdee IG)
舒華(左)曾上《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yeh.shaa_、@elephantdee IG)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台籍成員舒華,日前參加網路節目《文明特急》鬧出風波,因未對大她10歲的主持人Jaejae說出敬語,還不配合節目效果,惹來南韓網友批評態度很差、不尊重文化差異。對此,小S(徐熙娣)也親自錄影片挺舒華,公開舒華錄製《小姐不熙娣》時的真面目,不僅有禮貌,也非常敬業。

更多新聞:不是富二代老公!陳喬恩再被求婚 見大鑽戒粉絲淚崩:18年了

 

小S替舒華發聲。(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小S透過IG限時動態向舒華加油打氣,因聽聞工作人員分享,舒華上次上《小姐不熙娣》效果實在太棒,也瞬間把小S的家庭地位變得很高,舒華也非常有禮貌。小S透露,為做節目效果,她想舒華釋出邀請,「拜託來我家陪我喝酒」,如果女兒們得知媽媽能夠將最愛的舒華請到家裡,一定會很開心一看。小S表示,當時舒華錄製的是最後一集,儘管大家都很疲倦,舒華仍夠義氣,各種不同話題都願意分享心情,相當敬業,而小S也非常感謝她。

更多新聞:蔡阿嘎回來了!「快閃旅遊日本」喊話: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

 
(G)I-DLE一起上Jaejae(中)的節目宣傳。(圖/翻攝自《文明特急YT)

小S提到,錄製節目向來又累又辛苦,大部分談話都是客套的節目效果,如果觀眾因此而當真,且誤會舒華,真的沒有必要,因為她真的很棒,否則將流失一個很值得喜歡藝人。小S最後跟舒華告白,「我也很愛他」、「舒華I LOVE YOU」,並期待下次還能請到她上節目,也希望觀眾輕鬆看節目,大家開心是最重要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華#(G)I-DLE#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喊話#打氣#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17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