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新作寫台灣紀錄 成首部國片登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22:09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入選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片。(圖/采昌提供)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入選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片。(圖/采昌提供)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繼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之後,國際上接力傳來捷報,確定獲得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青睞,強勢成為「閉幕片」,也是該電影節舉辦至今,第一部入選為閉幕片的台灣電影。電影節主辦方更盛讚本片:「引人入勝的故事,超越了激增的腎上腺素,強調出韌性、毅力和不顧一切永不放棄夢想的價值觀。」

更多新聞:邵雨薇自爆工作狂 作夢都在拍戲「100秒不NG超累」

 

本片由(右起)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領銜主演。(圖/采昌提供)

對於《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進軍國際,在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進行閉幕與國際首映,導演張書瑋也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帶到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與觀眾見面,這對本片意義重大。我們有許多優秀的電影人與演員來自馬來西亞,台馬合作讓本片增添國際色彩,如今又能在馬影映演,實在倍感榮耀。」

更多新聞:林柏宏自爆曾「瘋狂買醉」 酒醒不知道身在何處

 
温昇豪(左)與陳澤耀(右)在片中將有不少拉力賽車的合演場面。(圖/采昌提供)

導演也進一步指出:「期待本片能在更多國家映演、進軍國際影展,並為台馬電影的合作未來,立下良好的典範。」此外,馬來西亞出生的出品人暨製片張煒珍也感性表示:「本片將在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以閉幕片方式分享給家鄉的觀眾,對我來說其實有一種帶著電影歸家之感。」

即將邁入第六屆的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過去曾有諸多台灣電影如《無聲》、《灼人秘密》、《引爆點》、《小美》、《再見瓦城》、《大佛普拉斯》、《強尼‧凱克》、《血觀音》、《上岸的魚》等片入選該電影節進行映演。今年將在7月23日至29日於吉隆坡舉辦。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 飾)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 飾)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 飾),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該片將於今年秋天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