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導演制止!賴琳恩遭「線上男星」伸狼爪 囂張行徑全公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8:38

近日性騷事件不斷延燒,男星許傑輝遭多名女星控訴言語、肢體騷擾後,讓風波推向高點。女星賴琳恩今(16)日出席新戲《鬼之執行長》首映會,坦言出到早期,經常遇到類似事件,像是試鏡時故意安排親密戲,也曾被某男星藉故觸摸、親吻,即便被導演制止仍依然故我。

賴琳恩(左)透露曾被男星伸狼爪。(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陸女星也受害!許傑輝要求「露脖子勾引」 她揭發私下超鹹濕對話

《鬼之執行長》舉辦首映會。(圖/張哲鳴攝)

賴琳恩表示剛出道時經常遇到騷擾事件,「會藉由工作,像是試鏡,他們會特別挑親密戲,沒有辦法去避免,有時候會想說服自己,也許沒有試這角色,就沒有機會,會利用工作當下吃豆腐,如果是在拍戲當中,很難喊卡,很難停下來說『你不要碰我』,會想說要讓進度繼續下去,還不如趕快拍完,演員其實還滿難為的!」

 
更多新聞:許傑輝7年前遭嗆退演藝圈!對話內容曝光 網驚:相信有時空旅人

賴琳恩(左)公開遭性騷過程。(圖/張哲鳴攝)

賴琳恩建議若不好意思當眾制止,可以利用表情或是語氣警告對方,不過也曾遇過男演員在拍攝親密戲時亂摸、亂親,完全無視本來溝通好的觸摸尺度,無奈說:「可能他感覺來了,所以試戲、溝通上,男、女生都要保護好自己,明確讓對方知道可以到什麼程度。」被問到該名演員是否還在圈內,她也直言「對啊!」

至於當時是否有向導演反應?她說:「現場大家都看得出來,導演有試圖制止,他會說『好』,但開始的時候又感覺來了!」老公陳乃榮也知情,但沒有和對方理論,苦嘆「算了吧!這很難有證據。」只能把該演員放進黑名單、不要再合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琳恩#性騷#鬼之執行長#張立昂#姚以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2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