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TR多米多羅爆性騷! 美女網紅揭他「真實面」:我有經驗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6:15
多米多羅遭爆性騷擾,好友網紅力挺。(圖/翻攝自多米多羅、奈奈子IG)
多米多羅遭爆性騷擾,好友網紅力挺。(圖/翻攝自多米多羅、奈奈子IG)

近日台灣「#Me too」愈燒愈旺,從引起軒然大波的政壇名嘴朱學恒、演藝圈資深男星許傑輝被撕人面獸心,如今YouTube圈也傳出性騷擾風波,平時作風搞怪的多米多羅遭「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不雅行徑,兩人目前仍隔空交火。然而,不時在多米多羅影片出現的美女時裝網紅「nanako奈奈子」,則出面揭露好友的真實面貌,也坦承自己曾遇過性騷擾。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硬起來復仇!直接「過肩摔渣男」:威力是核彈級

 
多米多羅遭「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性騷擾。(圖/翻攝自多米多羅YouTube)

多米多羅在螢幕前為人幽默風趣,不料今(16)日卻遭昔日共同拍片的李雨禧控訴性騷擾,李雨禧稱自己在洗澡時,被他反覆狂問「共泡鴛鴦浴」,甚至在借住對方家時被問「要不要一起睡」,還說他試圖摟抱自己。面對指控,多米多羅也透過影片發聲,堅稱自己未做出逾矩行為,更沒有摟抱等不實舉動,更反問:「她也想跟我打鬧、搔我癢,我則一直避開,難道我要說她性騷擾我?」不過若有讓對方感到不適之處,他也不會逃避,會誠心道歉。

更多新聞:楊繡惠遭「黑衣人包圍」叫囂!火爆嗆聲爆衝突 胡瓜出面攔不住
 
奈奈子幫多米多羅喊話,呼籲網友別被帶風向。(圖/翻攝自Dcard)

多米多羅被爆出性騷擾也鬧上一些論壇,有網友就在Dcard發文解惑,有時會在他頻道現身的網紅好友「nanako奈奈子」,也在留言區發言:「女方(指李雨禧)所述行為在我身上沒發生過,言語與行為都沒有,我和多米甚至一起出國玩過,知道性騷擾很難舉證,但是希望無罪推定原則也適用於此,雙方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也呼籲網友做好良好視聽人,別被帶風向。
 

更多新聞:遭許傑輝「伸狼爪摸胸」性騷!短今首露面快閃躲媒體 經紀人:提告之後說
奈奈子坦承也曾遇過性騷擾。(圖/翻攝自Dcard)

不過她說的「無罪推定」引發網友不滿,她隨即以自身經歷舉例,表示自己也曾遇過言語上的性騷擾,還遇過電車痴漢讓她氣到發抖,還被站務員告誡她別穿這麼短,給予她二度傷害,不過自己當時沒有蒐證,沒辦法為自己辯駁,所以才希望女生如果真的覺得不對勁,應該先冷靜蒐證,才能將變態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出道33年!伍佰站三層樓高遇「大挑戰」 吐人生:充滿挑戰
李雨禧曬出多米多羅言語騷擾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李雨禧臉書)
 
針對多米多羅的回擊,李雨禧也在稍早曬出兩人的對話紀錄,表示對方稱自己沒有對她毛手毛腳覺得荒謬至極,但許多網友瀏覽對話後,認為兩人比較像在互相打鬧,李雨禧的回應也沒有透露被冒犯的感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多米多羅#YouTube#性騷擾#朱學恒#許傑輝#奈奈子#網紅#力挺#李雨禧#琵琶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7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