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挺爆陳柏惟!館長聽聞陷性騷「哽咽掉淚」 撕政壇黑幕:我做不出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7:20
陳柏惟被指控性騷擾女志工,館長聽聞後直播落淚。(圖/翻攝陳柏惟臉書、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陳柏惟被指控性騷擾女志工,館長聽聞後直播落淚。(圖/翻攝陳柏惟臉書、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近日台灣刮起一陣性騷擾強風,政壇、演藝圈甚至YT界都接連爆出有「狼人」隱藏其中。昨(15)日,民進黨前立委「3Q」陳柏惟遭志工團女成員爆性騷,曾多次說出性暗示言詞,還做出蹭臉頰等越矩舉動,事後陳柏惟出面道歉,也宣布2024年不會出來選。一向挺爆他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得知後,難過在直播中哽咽落淚,直言:「我這種人做不出來。」

更多新聞:無視導演制止!賴琳恩遭「線上男星」伸狼爪 囂張行徑全公開 

 

館長向來都大力支持陳柏惟。(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臉書)

 指控方巫小姐表示在2019年,曾擔任陳柏惟的選舉志工,也任職對方壘球隊的行政經理,但每當上陳柏惟的車歸途時,就被對方多次性暗示「會不會按摩」,還以激將法說「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在下車時,陳柏惟還會刻意「蹭臉頰」,種種行徑讓女方心理極度厭惡。對此,陳柏惟也出面接受指責,拍影片並發文向大眾道歉,宣布退出2024年的立委參選。

更多新聞:當紅女星「男友在公園性侵未遂」幫求情!她列4特徵洩身分:曾是男模

 
館長面對陳柏惟性騷擾一事,眼眶泛紅哽咽。(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館長一向對陳柏惟讚譽有加,甚至在對方遭罷免時發文力挺。如今聞訊對方性騷擾,他在昨晚的直播中,忍不住眼眶泛紅、哽咽掉淚,似乎是對自己「看錯人」感到慚愧,他在直播中也直批台灣政治就是如此,大家都想混出名堂,還透露自己堅持不走黑路而已,否則現在很會「很滋潤」,他表示自己無法抹滅良知,「我們這種人,沒有辦法去做人家這種事」,要大家心存善念、做好事,若有性需求的話,就找另外一半就好,千萬不要惹事生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3Q#性騷擾#風波#館長#力挺#哽咽#掉料#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153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