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瘦身成功!最新自拍「撞臉周湯豪」 多年同框照流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4:10
潘瑋柏最新照片激似周湯豪。(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周湯豪IG)
潘瑋柏最新照片激似周湯豪。(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周湯豪IG)

台灣男星潘瑋柏(潘帥)近年在大陸演藝圈發展有成,憑擔任節目《中國新說唱》導師翻紅後,頻頻受邀上陸綜,行程滿檔。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於近日合體王心凌,共同幫好友楊丞琳慶祝生日,當時就有網友驚覺激似男星余祥銓,如今他昨(16)日曬出自拍照後,又被討論像歌手周湯豪,連續撞臉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遭許傑輝連戳北半球! 米恩綺不忍撕「潛規則內幕」:被帶回家

 
 
潘帥被網友說撞臉余祥銓。(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潘瑋柏近年在大陸演藝圈混得如魚得水,在未與空姐女友宣云(Luna)結婚前,整個人發福不少,直到最近飲食控制、勤練體能後,身材、臉頰才回歸正常。他在7日幫楊丞琳慶生時,王心凌也現身在旁,三人同框迅速讓網上掀起一陣「回憶殺」,其中話題也聚焦在潘帥撞臉余祥銓,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林玟誼突遭緊抱強吻!男星遭「導演警告」竟回:不能親?
潘瑋柏曾在《中國新說唱》同框周湯豪。(圖/翻攝自看美女YT頻道)
 
如今潘帥又因撞臉炒出話題,昨日他曬出一張右半邊的側拍照後,照片中他瘦身成功,露出下顎線條幫顏值大加分,整張臉五官深邃,酷炫的髮型也相當適合他,就有網友發現,潘帥這張照片激似周湯豪,兩人皆帥度逼人,尤其下顎線幾乎一模一樣。事實上,潘帥與周湯豪的面貌具有高相似度,早就被拿出來討論數次,兩人還在2018年的《中國新說唱》時進行大型「認親現場」,當時潘帥仍是導師,周湯豪則是參賽選手,兩人相見也引起現場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瑋柏#瘦身#周湯豪#撞臉#楊丞琳#王心凌#余祥銓#同框照#中國新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8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