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成這樣!林宥嘉德國看秀「同場日韓大咖」 巡演新進度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2:51
林宥嘉近日到德國柏林看秀,透過一系列照片帶領歌迷進行小旅行。(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近日到德國柏林看秀,透過一系列照片帶領歌迷進行小旅行。(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日前受時尚品牌Saint Laurent邀請,飛往德國柏林參加品牌時尚盛會「Summer 24男裝大秀」,更和山崎賢人、水原希子、SEVENTEEN的淨漢、NCT的Ten、GOT7的Mark等人看秀。他以黑色寬肩長外套搭配薄紗襯衫的Look氣勢十足,更從機場一路拍到柏林街頭,透過照片帶領歌迷與他一起來趟柏林小旅行。

更多新聞:男星出道20年爆「經歷不少性騷擾」 嘆:說出來就能忘記嗎

 

林宥嘉受邀欣賞Saint Laurent的「Summer 24男裝大秀」。(圖/華研國際提供)

過往工作少不了唱歌的林宥嘉,這次在Saint Laurent「Summer 24男裝大秀」體驗不同的工作狀態,他認真欣賞模特兒的身形以及衣服剪裁,覺得相當精采。同樣舞台表演者的他,一邊看秀一邊思考要如何透過肢體語言表達他的欣賞,「因為我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也希望觀眾們給我正向的回饋,所以我這次作為一個觀眾我也這麼做。」

這次前往柏林,林宥嘉從出發時就用照片記錄這趟旅程,希望透過他的視角帶領歌迷一起來趟小旅行。他也把握工作空檔享受街頭巷弄美食,在當地嚮導的建議下吃了當地人必吃的咖哩香腸和沙威瑪,令他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男神崩壞!47歲陳曉東「身形腫一圈」 網驚喊:一胖毀所有

林宥嘉除了看秀外,也品嘗不少當地美食。(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也大啖道地的德國豬腳,和當季的美食白蘆筍,他直呼非常好吃,開心表示:「謝謝品牌所有工作同仁的安排。」除了看秀活動外,他日前也更新「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進度,官方社群再釋出8城市場次,瞬間引起歌迷暴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德國柏林#Saint Laurent#Summer 24男裝大秀#水原希子#山崎賢人#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德國豬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3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