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給我錢!樂團喊話1年「竟然成真」 傻眼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3:59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多次放話要超越五月天,最近更受邀在超犀利趴12演出,讓他們受寵若驚。(圖/翻攝自芒果醬臉書)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多次放話要超越五月天,最近更受邀在超犀利趴12演出,讓他們受寵若驚。(圖/翻攝自芒果醬臉書)

「超犀利趴12」將在7月 22日、 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由五月天、庾澄慶、麋先生、呂思緯(鼓鼓)、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2天輪翻嗨唱,更力邀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以及國民姊夫AKIRA領軍的EXILE在「SUPER STAGE」同歡,還有神秘卡司將陸續解鎖。
 
更多新聞:李多慧派對玩瘋了!穿熱褲「全身濕漉漉」狂晃蜜臀網噴鼻血:有夠會搖

 

五月天此次在超犀利趴不唱歌,改玩脫口秀。(圖/相信音樂提供)

首次在超犀利趴演出的庾澄慶,開心表示:「能與這個有趣的演唱會名稱,加上好玩的跨世代型態,希望能和觀眾有更多的歡樂與靠近。」另外說和唱一樣好聽的五月天,今年祭出全程1小時的垃圾話脫口秀,帶來最與眾不同的表演。
 
其中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這次也受邀參加超犀利趴演出,芒果醬曾表態要超越五月天,更在歌曲〈小紫aka給我錢〉裡高喊「五月天給我錢」,這次在犀利趴開唱,芒果醬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五月天…真的…給我們錢了…好扯…謝」,讓大批樂迷笑壞。
 
 
更多新聞:昔爆排擠許傑輝!邰智源洗刷12年冤情 「1舉動」網友嗨翻了

哈林(左圖)和鼓鼓也是此次超犀利趴12的演出卡司。(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犀利趴12」門票將於拓元售票明(18)日中午12點全面開賣,門票分為一般單場區以及二日套票區,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相信音樂、超犀利趴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犀利趴12#五月天#庾澄慶#告五人#麋先生#芒果醬#HUSH#鼓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33

0.2016